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追風箏的人》讀書筆記

《追風箏的人》讀書筆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追風箏的人讀書筆記

  這本書是美國的卡勒德胡塞尼,他是一個文學的作家。寫出了很多的着名書,比如,《群山回唱》、《燦爛千陽》……他的作品全球銷量已經超過了4000萬冊,2006年因其作品巨大的影響里,聯合國人道主義獎,並被邀請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他還創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為其他難民提供人道主義幫助。有許多有名的作家,來好評這本書。這本書在全球的綜藝頻道和廣播都推銷過這本書,他的人生格言是“立志拂去蒙在阿富汗普通民眾面孔的灰塵,將背後靈魂的動展示給世人”。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12歲的阿富汗家少爺與僕人家的哈桑接為最好的朋友。然而,在一場風箏賽中,發生了一個悲慘的事,令他的弟弟感到自責,最後他逼走了哈桑。不久隨後又跟爸爸逃往美國。長大后的他無法原諒他和弟弟對哈桑的背叛,他終於覺得要回到家鄉與哈桑出最後一點心力,卻發現一個驚天的謊言,兒時的噩夢在度重演。他又如何選擇,故事如此殘忍和美麗。



《追風箏的人》讀書筆記 標籤:讀書思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