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五(2)班 鄭鈞元

  真正的力量是從肯定自己的優點開始的 ,這種力量可以發掘無限的潛能,它——就是自信。

  《原來我這麼棒》原來我以為是本無聊的小說,看過之後就不這樣想了。

  書中的主人公高小瑜是個膽小的女生,班長轉學后,班主任決定讓每個同學輪流當班長。可是,自信心不足的她在眾人面前出醜。於是,媽媽就讓小瑜參加“勇氣夏令營”。在那裡的老師鼓勵下,成功完成了攀登項目和尋路任務,當上了副隊長。回家后,小瑜的自信心提升了不少。正是這次研習營改變了他的一生。

  其實,生活也是這樣,一定要充滿信心才能過一個充實的生活。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一顆自信心。擁有一顆自信心,就是讓自己有一個站起來的機會。去面對艱苦的生活。

  讀了這本書,我想到了上學期班幹部競選的事。一年過去了,陳老師又把班幹部改了選,因為四年級的時候,我落選了,現在沒有一點信心當著大家的面上台演講。可當競選活動快接近尾聲時,陳老師把我叫了上來,竟然讓我去競選。我大吃一驚,只好自選,可那時,我好像充滿了信心。競選完畢后,我才得知,我已經高票當選為副班長。這,一定是自信的力量讓我獲得了這一榮譽,所以,我從那時就自信起來。

  自信的力量是無窮的。他能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奇迹。讓我們發掘出無窮的力量。



《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