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原來愛情悄悄來過》

《原來愛情悄悄來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如果那些我看着情景劇都能掉淚的夜晚和你失眠到三點的嘆息都不算痛楚的話

  那

  還有什麼

  能算得上傷感的時刻。

  回憶就像是赴一場與你的約會!

  暫時還沒想好該怎樣稱呼你,那麼就用你來代替吧,你在我的人生中以一個秘密的名字記了下來,雖然在某一度轟轟烈烈的佔據了我大半個心臟,是的,我還是留了一小部分,裡面裝着我對未來的遐想和擔憂,想着怎樣和朋友玩樂,奶茶選抹茶還是紅茶的好,還記得你深愛着的綠茶~

  記憶里的你還是那麼的美好,喜歡輕音樂,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個地方,喜歡在思念的時候握筆寫一些小思緒,喜歡風,對她,戀成結~~~~

  記憶中我們約好要一直微笑的肩並肩的走下去,可是,可是,時間就是個可恨的東西,她總是淡化人們心中那些好的想要留戀的東西。

  你說,時間是不會停的,她不會丟下我們不管,她會拉着我們一直往前走,往前跑。

  你說,在我們每次眨眼的瞬間,我們總會錯過很多,但是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世界,有我們最美的回憶,那些是時間她永遠都帶不走的!

  你說,你也有脆弱的一面,所以不管我在外人面前多麼的霸道,多麼的不講理,但在你面前一定要溫柔。

  跟你在一起的短短一年時光,除了美得掉淚的回憶還有些許離愁的思念。

  那時的我總是悄悄的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小小的離開一會兒

  然後安靜的呆在一個你可以輕易找得到的地方

  看着你假裝着急的找我樣子

  這時的我總是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傻笑

  而你

  習慣了焦急的尋找之後

  安靜的等待

  短短的幾秒鐘

  你的尋找成了我可以竊喜的小幸福

  只因為你的尋找知道你在尋找

  我才可以高高興興的躲在這裡偷笑

  我說

  希望多年以後還能有這麼一位

  可以稱之為哥哥的人

  陪我一起

  爬山聽你喜歡的輕音樂

  逛街陪我買我喜歡的娃娃

  約會給我講我喜喜歡的故事

  為我送甜為我畫童話

  現在回憶起這些來,有一種幸福的甜蜜,而我就像是一個幸福的小乞丐,懷抱着一大推曾經甜蜜的回憶,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的童話里。

  秋季,這個思念的季節,渾濁的記憶在最初的斑斕的綠色里四散開去頭頂密雲是沉重的嘆息!

  文 丫頭 寫給曾經深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