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黃婕

  他做夢也沒有想到,參加夏令營竟會改變一生。這是一本書的封面上寫的字,那本書就是《原來我這麼棒》,這本書講述了一位叫高小瑜的女孩!

  高小瑜是一個不了解自己優點的小學生,她很害羞,也很不自信,非常喜歡躲在別人後面,連說立正,敬禮的聲音都小得像蚊子叫。不過,她也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善於傾聽別人說話。一次,小瑜去參加了一個研習營,雖然那是被媽媽強迫着去參加的活動,但她還是從中體會到了自己的優點,因而找到了自信,我相信,她一定會克服自己的不自信,變得勇敢起來。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鼓起勇氣,接受挑戰,像書中的小瑜一樣,她在玩人工岩壁的時候,先裝自己肚子痛,想這樣就不去爬人工岩壁,可後面經過老師鼓勵還是鼓起勇氣,接受挑戰,就算後來只爬到一半多一點的高度,你以後只要多爬,多練習,就一定會爬到頂。

  失敗和成功之間有一面牆,那就是自信心造成的牆。只要有信心,那就一定會打破這面牆,踏上成功的路途。讓我們一起加油,去表現出我們的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