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你的孤獨雖敗猶榮讀後感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讀後感

  這也不僅僅是篇讀後感吧,只是確實寫到了一些東西,不由的想起了身邊的事。

  看這種書會有種恐懼的感覺,但是一旦看下去,滿滿的全是回憶。有些道理和感情也是在經歷過了,才日久彌新。高中時間再緊也會有時間去思考一些自己的人情世故,大學時間再多也只會在表面,虛虛實實的過,上一次的思考都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感覺總是缺了東西,聰慧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被抽離。那些這下來就很有感覺,自己都禁不住點頭的文字,不知道何時已經斷了聯繫。生活里沒有了文字,沒有了回憶。有些事有些人怎麼都想不起了。看着別人書里,那些小時候就存在的人物,那些從身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都能深深的刻在心裡難受。感覺他們存在過。我只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似乎在我的生活里也有過類似的人走過。可是她們說過什麼,做過什麼。我都不記得了。所以當我閉上眼睛,回憶我記得的畫面,覺得在看一部電影,而主角不是我的抽離感。一遍一遍的質疑它真的存在過,我真的在這裡傷心難過,在這裡沒心沒肺的大笑過嘛。有種記憶的斷層,感覺像是活在世界之外的。

  每次看完書,都想要靜靜地想。放了空的想,我明明記得我在書里有千思萬緒,可是關上了書,就只有餘感,沒有迴響。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百年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