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愛的教育讀後感50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的圓舞曲

  ——作者:孫雨卉

  愛,一個神聖又熟悉的字眼,讓我感悟到了很多,而《愛的教育》這本書,更是讓我感悟到了愛的境界。這本書里寫的是無數的友情與愛的力量,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這一本書——《愛的教育》。

  這本書的作者是意大利的亞米契斯。書里的主人公是一個讀四年級的小男孩——安利柯。全書以安利柯的名義,通過日記的形式,寫出了友愛、師生間的愛、父愛、母愛……《愛的教育》中的每一個故事都迴響着愛的旋律,使人飄然淚下,使人感到愛的偉大。

  裡面的故事情節十分好看,也十分感人。

  小女孩的愛,偉大的母親等等。其中最感人的是《偉大的母愛》:一位母親沒有女兒或兒子,只是孤單一人,只有一位小男孩經常來看他。一天,小男孩病了,那位母親拚死去沙漠找到解藥救了小男孩兒,自己卻死了。你看,這個故事是多麼感人!當然,書里不只有這一個感人的故事,還有許多許多,你要去體會,就能知道愛有多麼溫暖,愛就在我們身邊。

  這本書是那麼好看、感人。能使壞人變成好人,改邪歸正;能使人充滿愛心、互相幫助;能使仇人變成友人,和平相處……由此看來,這本書已經把你們吸引的很深了吧!是的,不用我猜我都能知道,因為你的內心被感染了,被同化了,就像無數個爪子將你牢牢抓住,我的心也是這樣。雖然我已經看過好幾遍,卻仍被“抓”住。

  這本書這麼好看,相信你一定想讀一讀吧!那就快去買一本吧——《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讀後感500字 標籤:愛的教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親愛的甜橙樹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