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畢淑敏花冠病毒讀後感

畢淑敏花冠病毒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畢淑敏花冠病毒讀後感

  讀畢淑敏作家的書很久了,提醒幸福,紅處方,血玲瓏,每次都看的身有感觸,她的文字,看上去總是嚴肅的,不活潑的,初次閱讀,有一種讓人覺得有一種嚴肅感,壓迫感,緊張感,或者是和她早年的工作經歷,醫生以及年歲尚小就去邊防的原因,可是往往到最後,她總是在激勵你,鼓勵你,讓你舉得這世界是美好的,你彷彿通過她的文字,從嚴肅彷徨走到了樂觀積極的道路上,讓你接下來的生活重新長滿了力量。

  說實話,花冠病毒,沒有高中以上的化學知識,很難讀懂它,我雖然是高中畢業,但奈何高中成績是在太爛,而距離高中時間又太遠,中間的化學知識,實在也沒讀懂,甚至是慚愧。

  這些年,我深感自己的變化,由此及彼,我想別人也有一樣的變化,這樣會不會負負得正? 說起的變化,這段日子,最重要的是體重吧,還有是皺紋, 當然還有日漸世俗的心,覺得現實,無論談及任何一件事情,一個觀念,都是不自覺得加上兩個字,現實。 是不是現實終究飛不過滄海? 不得而知,或許滄海也是一種現實。

  控制體重,一定要控制。



畢淑敏花冠病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