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魔鬼愛天使:星空

魔鬼愛天使:星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晝的光輝,暗淡在一剎那

  我的天使,被觸目而及的黑暗包圍,是否讓你匆忙無措,心生感畏

  我的天使,燃一支煙,卸卻白日里重重的堤防,我們一起,深入故遠的對星空的嚮往,對美麗的感懷

  我的天使,夜,如此寧靜,浩瀚的夜幕,在鋪陳晶瑩的星的美麗,遙遠的你,在這同樣的星夜,是否,眼眸如夜般漆黑,雙瞳如星般閃爍,而思緒,則如黑暗般無邊無際。

  看,我的天使,我的愛,那遙遠的星空,有着多少你我趨之嚮往的愛情神話,是誰把它們一一點亮,如此耀目,如此光彩,如此美麗,而你我尚未開始,或者已經結束的故事,會是它們其中的哪顆?

  我的天使,曾那遙遠漫長的璀璨銀河,流溢着多少我對你的思念,虛幻着多少次你銀鈴般的聲音,美麗的容顏,而我卻不知,你和我,是不是那條河,分隔的心心相印的兩個。

  夜空下,我想見,太陽光輝下幸福的情侶,歡笑那麼開懷,或者,他們從未仰望過星空,卻跨越了那條河,我知道,當某天,你和另個他走在一起,或者,那才是你的踏過星河的郎,我,不過是河邊凝望的一顆。

  但,我的天使,只要你幸福,我不懼往返煉獄與人間,只期望,夜幕下,我復石化的魔鬼般堅韌的心,能為你守望幸福,守望你一生的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的天使,我的愛。

  看,那遙遠的星空,閃爍着多少美麗的故事,洒脫着多少我的祝福,抑或,刺目的利角鋒指獠牙的尖端,守望幸福的冷酷決心與力量。

  看,我的天使,浩瀚的星空里,儘是我的守望,守望下的夜,我的天使,你是否感到溫馨。

  今夜,我的天使,我心石化,一點一點粉碎,鑲上暗無邊的長空,用對你,我的天使,用對你的愛把它們一粒一粒點亮,在相鄰的兩顆,分別寫上你我的名字,於是,不論是夜或陽光與陰霾,這片空,都將印證着你我的故事,永恆。

  我的天使,我的愛

  在這片星空,有我不變的愛與守望

  願你幸福,我的天使

  我祝願你幸福

  守望你的幸福

  在這片浩瀚星空下

  我的天使

  你一定幸福



魔鬼愛天使:星空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