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piao&了一頭大黃牛

piao&了一頭大黃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

  老劉住在一座寺廟旁邊,四周都是參天古樹。廟裡有十多個老和尚,暮鼓晨鐘,很是寧靜。但寧靜的生活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打破了。首先是來了一個考古專家組,圍着寺廟轉了幾個圈,又挖了幾座古墓。最後得出結論,說是幾百年前的一個什麼皇帝兵敗之後,就在這個古廟了出了家,當了和尚。

  這個結論在媒體上一批&露,立刻引起了巨大的反響。首先是一個自稱少林俗家弟子的人買了幾十畝土地,建了一所少林武術學校。緊接着,文物主管部門頒發了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牌匾。不久,縣ZF某要員就拉來了一筆投資,政&府也投了一筆錢,把那裡開發成了新的旅遊開發區。然後是蜂擁而來的酒&店桑&拿等娛樂行業。老劉這個村子一下就熱鬧起來了。

  誰知好景不長,生意紅火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清淡了,縣ZF的投資卻還沒有收回一半,於是,ZF便邀了很多商人招開座談會,尋找生意變差的原因。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每個紅火的景點都有色&情場所,但這裡沒有,所有留不住客人。所以不但要建色&情場所,而且要建有地區特色的色&情場所。

  於是,在ZF的默許和暗中操&作下,一個個帶有地方特色的小木樓就誕生了。每個小木樓里都有兩個漂亮的小妹妹在那裡搔&首弄&姿。

  老劉的房子旁邊就有兩個小木樓,其中有一個小木樓正對着他卧房的窗戶,中間只隔三米左右的距離。老劉去找村委會的人交涉,村委會的人說:你又沒老婆了,還裝什麼正經?兔子專吃窩邊草,以後想piao才方便。老劉說不過他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認了既成的事實。

  二

  老劉老婆死得早,只有一個兒子同他相依為命。他也沒有別的手藝,靠種着幾畝地,喂幾頭豬,給兒子攢學費,苦巴巴地過日子。家裡最值錢的東西除了三間瓦房外,就是那頭大黃牛了。本來很多人,包括岳夫岳母都要他再找一個老婆,但他怕後母對兒子不好,堅決拒絕了。

  老劉每天下地幹活,都會看到幾個小姑娘同客人拉拉扯扯,打&情罵&俏,衣服也穿得很少很露,有的還是半透明和透明的。每次從旁邊經過時,老劉都低着頭紅着臉,急急忙忙地幾大步就走過了。到了晚上,是老劉最難過的時候。由於老劉的窗戶正對着木樓的小閣樓,裡面誇張的呻&吟聲和喘&氣聲直接往他的窗戶里鑽,弄得他的血液循環加速,渾身燥熱,徹夜難眠。每次走到窗戶邊想關掉窗戶,但內心中的那種渴望,又讓他回到了床上。

  他只得一遍遍地回憶起老婆新婚時自己的笨拙無知和老婆的羞澀,以及後來技術的熟練和老婆的喜悅。他還想起了老婆臨死時一遍一遍對自己的囑託,要把兒子養好養大。他捏緊拳頭,咬着牙說,兒子沒成人堅決不考慮自己。

  第二天天沒亮,他就睜着紅腫的眼睛起床了。

  三

  一天,他最好的朋友老王過來借牛耕地,對他神神秘秘地說:“你知道嗎?那些小女孩都沒有穿內&褲?”

  “你是怎麼知道滴?”老劉很奇怪地問。

  “那天,她們出去找客人,走在我前面。我看到她們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很好看。就按捺不住衝動,用一根小樹枝悄悄地撩起了她們的超短裙。真的什麼也沒穿,騙你是狗娘養的。”

  “她沒發現嗎?”

  “發現了,臭罵了我一頓。不過,也值。在城裡看一晚黃&帶也要收五十塊,我看的可是白花花的真人呢。這頓罵最少值一百塊。不過,老弟呀,你能不能聽老哥我一句話?”

  “什麼?你說吧!”

  “自從弟妹死了以後,你有十多年沒碰女人了吧?不要這樣憋着,會憋出毛病的。人一輩子幾十年,不要太苦了自己。你旁邊就是那些十八、九歲的小女孩,給一點錢就可以上。等你兒子大了,你也老了,吃藥也不頂事了,想上也沒機會了。同你說實話,我有你嫂子管着,都找了個機會偷偷出去嘗了一次鮮。那個味道真的沒得說,美死啦。老哥勸你也去嘗嘗鮮吧!”

  四

  傍晚時分,老劉從河邊洗菜回來,在路邊碰到了旁邊閣樓里的那個漂亮女孩。女孩對他好看地笑了一下,問道:“你昨天在窗戶邊上聽夠了沒有?要不要我明天不關燈,讓你躲在一邊看看實況轉播?”

  老劉好象偷什麼東西被抓住了似的滿臉通紅,急於搬回面子,就反問道:“聽說你們都不穿內&褲,是真的嗎?”

  女孩嘻嘻一笑,把超短裙一下就扯了起來,說:“你要看我的屁&股就直說,不要繞彎子。來,給你免費欣賞一下。”老劉快速地瞄了一眼,真的沒穿內&褲。

  “你真是個怪人,沒看到你有老婆,也從沒見過你泡&妞。是不是你的那個東東有問題?好象也不是,你每天都在聽牆角,每天的眼睛都布滿血絲。來來來,本小&姐今天給你打五折,讓你嘗嘗鮮!”說著說著那個女孩的手就向他的襠部伸了過來,他嚇得落荒而逃,遠遠地聽到那個女孩得意的嬌笑:

  “泡&妞都不敢,哼,孬種!”

  五

  兒子高考結束了。老劉問:“有沒有希望考取大學?”

  “重點大學肯定沒戲。那些垃圾騙錢的大學錄取通知書肯定會寄來幾十張。但那有什麼用?還不如不讀。爸爸,你也苦了這麼多年了,讓我出去打工去吧?”兒子同老劉商量道。

  老劉去找了孩子的大舅,大舅的一個鐵哥們在廣東東莞一家公司當廠長。電話一打通,大舅把事情一說開,那邊就拍着胸脯滿口答應了,“你叫他過來吧,就住在我家裡。先在倉庫里做實習生,收貨,八百元每個月,廠方包吃住。三個月後轉正,一千二百九十元一個月。以後若想再往上爬,就得靠他自己努力了。”

  老劉便把唯一的一頭正長膘的豬賣了,賣了一千九百塊,用針線縫了一千六百塊在兒子衣服的夾縫裡,餘下的三百塊讓他路上零用。去火車站的路上,老劉一遍一遍地叮囑兒子:要踏實做人,踏實做事,要懂禮貌,別人幫助了你,要懂得感恩,要多攢錢,爸爸老了,再也賺不到錢了。你要多攢錢,以後還要成家立業,花錢的時候特多。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兒子也眼淚汪汪的。

  把兒子送上了火車,看到火車隆隆地遠去了。老劉心都碎了。回到家裡,他撲在床上嚎啕大哭,哭累了就這樣沉沉睡去了。

  六

  兒子寄了兩個月的工資回來了,老劉都給他存起來了。但他老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做事情也老是提不起精神。老王經常過來聊天,問他是不是憋壞了,要他找一個女人試一下。如果真的已經憋壞了,就趕緊去寺廟落髮算了。

  老劉這天上街回來,在離家不遠處,又碰到了那個女孩。“孬種,是不是你的水龍頭銹壞了,流不出水來了。給你打五折都不敢幹。”

  “誰說我不敢!我是怕把你干壞了,躺在床上起不來。”老劉話一說出口,就隱隱約約感到有一點後悔。

  “那好,我給你打五折,還管你兩頓飯,不讓你死在我的床上,你都不知道我的厲害。”

  “好,你等着。”老劉回到家裡,把大黃牛牽到了鎮上,四千八百塊賣了。然後揣着這筆錢,直奔他屋后的那個小木樓。

  第一天他沒下樓。

  第二天也沒下樓。

  ... ...

  老劉搖晃着走下樓時已經是十多天之後了。回到家裡,四周轉了一下,然後他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大門口。老王過來了,他幽幽地說:“還沒有憋壞,還能用。”

  “你真的去了。”

  “去了。白天還比較興奮,看見和自己兒子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在自己身下呻&吟喘&息,特別來勁。但到了晚上,把燈一關,卻又回到了剛結婚的那一段時間了,好幾次我從夢中醒來,還以為自己抱着的就是孩子他媽了。”

  “piao了多少錢?”

  “piao了一頭大黃牛!”

  “你把牛賣了?也piao完了?”

  “嗯。”

  “下次去piao,哪裡來的錢?用兒子的錢?”

  “用兒子打工的血汗錢還是人嗎!我不會再去了。哪裡有合適的寡婦,幫我介紹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