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強暴未遂

強暴未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綠葉公司坐落在郊區,離市區有點遠。田鋒是這個公司的設備管理員。趙雪凝是剛分配到綠葉公司的女大學生,在實驗室搞化驗工作。田鋒從見到趙雪凝的第一天起,就暗暗喜歡上了這個美麗文靜的女孩子。在他看來,趙雪凝的眉眼那麼漂亮,身材那麼苗條,聲音那麼好聽,一句話,美的蓋了帽了。有一次田鋒終於鼓起勇氣給趙雪凝寫了一封火辣辣的情書,結果,如石沉大海,也沒有什麼回信。但是從這以後,田鋒明顯感覺到了趙雪凝對他躲避的眼神,甚至還有一絲鄙夷。這使得田鋒失去了繼續追求趙雪凝的信心。

  一次酒後,田鋒想着趙雪凝裊娜的身姿,又彷彿看見趙雪凝那蔑視的眼神,好像在說:想追我,這不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嗎?想起這個眼神,田鋒的臉上就有火辣辣的感覺。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現在不正是流行這個嘛。咱能不能也擁有一次?一次酒後,他終於下了決心。

  這天,趙雪凝又加班到天黑,然後在食堂吃點飯,就推起自己的山地車,一個人回宿舍。工人宿舍離廠子大約有三華里的路程,中間還有一片楊樹林。趙雪凝並不害怕,因為這附近的治安很好,除了廠里的同事,就是一些邊郊的淳樸老百姓。

  田鋒通過這幾天的觀察,發現趙雪凝經常加班到很晚才一個人回宿舍。他確信趙雪凝今天晚上會從這片小樹林經過。於是,天一擦黑他就伏在了樹林間的草地里。廠里下班以後,這裡可以說是人跡罕至,何況今天還是天陰月黑,正適合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他正伏着的時候,從反方向晃晃悠悠過來個傢伙,嘴裡還嘟囔着:“好酒啊好酒……”看來是個醉鬼。這個醉鬼走過去之後,就晃悠着走到樹林里去了,然後蹲下,估計是在方便。

  趙雪凝今天心情不錯,一邊騎車,一邊哼着歌曲。聽到趙雪凝的聲音,田鋒的心就開始痒痒了。他腦子裡又過了一遍想好的動作,待趙雪凝過去后,從車背後把她拖下來,一定要把嘴捂嚴實,不要讓她喊出聲來。自行車越來越近了,田鋒的手心開始變得發潮。

  趙雪凝正騎着車走着,忽然,樹林中躥出一個人來,在背後把她從自行車上拉下來,堵住她的嘴,就往樹林里拖。她掙扎着,可是畢竟是身單力薄,她已經聞到湊到自己臉龐的酒臭味了。她的衣服已經被撕爛,“完了,今天是完了……”

  這時候,突然樹林外有一個聲音:“什麼人?在幹什麼?”接着跑進來一個人,一把就把趴在她身上的傢伙拽了起來。這個傢伙放開趙雪凝,兩個人就搏鬥起來。很快就分出了勝負,其中一個人倒在了地上。站着的說:“跟我去派出所!”聽聲音熟悉,趙雪凝湊近看,竟然是那個曾經給她寫過信的同事田鋒。田鋒的鼻子出血了,臉上襯衫上,血跡斑斑。

  第二天,全廠都知道了,田鋒為救趙雪凝而英勇負傷。總廠廠報的記者也過來採訪,采寫完過程后又問田鋒:“那你為什麼這麼巧趕在了現場呢?”田鋒不語。記者:“還不好意思說啊。聽說你曾追求趙雪凝,是不是對她暗中進行保護啊?”田鋒頭動了一下,似點頭也似搖頭。

  當廠報刊登了記者的專訪以後,全廠都知道了田鋒對趙雪凝的“真摯”愛意。當然,趙雪凝也知道了。

  三個月後,趙雪凝和田鋒正式確認了戀愛關係。以後每每想起那一天晚上,田鋒都后怕地捏一把汗:人和鬼,一步之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