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二奶”找上門

“二奶”找上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食品廠副廠長王大力出差剛進家門,老婆李丹就給他一記耳光:“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還有臉回家,我真是瞎了眼了,”李丹哭泣了起來。王大力出差已快半個月沒有回家了,常言道“小別勝新婚”,本來王大力想回家好好跟老婆親熱一下,可想不到一進門就挨了老婆一耳光。這一巴掌把王大力打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招你惹你了,剛進門你就打我,”王大力放下背包氣呼呼地坐到沙發上。

  “你自己做的事,還有臉來問我。想我一個副縣長的千金屈嫁給你一個農民的兒子,我圖的啥,還不圖我們是同學,你老實,可想不到結婚才一年,你就……”李丹捂着臉哭着進了卧室。

  一定是哪個王八蛋趁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在老婆面前說了我的壞話,想當初,有多少人排着隊追求我老婆,最後被我娶到了手。想到這,王大力來到了卧室:“丹丹,我對你咋了,我的為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虧心事對不起你,你又聽誰胡說了?”

  “你……”李丹用手指着王大力:“你這個挨千刀的,竟敢瞞着我在外包二奶,而且還搞大了她的肚子,人家上門找你來了。”

  原來,一個禮拜前,李丹在家忽然接到一個不熟悉的電話,電話那頭一個女的說要找王大力。李丹告訴對方,王大力不在家出差去了,過幾天就回來了。可第三天,這個電話又打來了,是個男的,還是問王大力回來沒有?李丹問:“你們找王大力有事嗎?”對方說:“大力的二奶已懷孕6個月了,家裡實在沒錢了,他二奶想跟大力借一二千塊錢。”

  “啊!王大力的二奶”,李丹猛地一驚,接着含着淚水放下了電話,她在心裡大罵王大力欺騙了她,剛當了個副廠長就瞞着她包了個“二奶”。隨即,李丹將此事哭訴給了父母,父母說,等王大力回家問清情況,如情況屬實,兩口子離婚算了。

  可昨天這個電話又打來了,李丹剛拿起電話,對方就開口了:“我是大力的二奶,大力回來沒有?”李丹沒好氣地說:“急啥急,明天就回來。”“那好,明天我來找大力。”

  啊,“二奶”都找上門來了,李丹氣得摔碎了結婚照,咬着牙罵道:“也好,明天咱們就三方對質,我看這對狗男女是怎麼樣瞞着姑奶奶的……

  李丹正在卧室邊哭邊罵王大力,忽然聽見敲門聲,王大力趕緊跑過去。“是二奶啊,你咋一個人挺着這麼大的肚子找上門來了,你打個電話我就過去了,快,二奶你坐下,我這就給你倒茶去。”

  正在卧室哭泣的李丹一聽王大力的“二奶”真的找上門來了,一骨碌爬起來跑到了客廳。只見這“二奶”長得細皮嫩肉,也就20來歲,雖然懷了孕,但氣質仍很好。李丹一下拉起坐在沙發上的“二奶”:“你真是王大力的二奶?”

  對方點頭道:“就是,當然是二奶了,那還有假?”李丹一聽,破口大罵道:“你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勾了我家的老公不說,還找上門要錢來了,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邊說邊舉起了手,正在倒茶的王大力見狀一把攥住了李丹舉起的手:“你在胡說些什麼啊。”正在這時,又有人在敲門,王大力拉開了門:“噢,是二爺啊,你也來了,快進。”此刻,李丹好像明白了什麼,臉漲紅地望着王大力。大力指着二奶、二爺說:“都怪我沒給你說清楚,你別看他們年齡比我小,可按輩份,我得叫他們二爺、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