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這個夏天,丁笑笑的回憶

這個夏天,丁笑笑的回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丁笑笑是北方人,但是她不怎麼喜歡北方,從很小的時候就想着逃離這個鬼地方。離家出走,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好神秘啊,丁笑笑這樣想着。

  那幾年,笑笑一直想着,怎麼能夠離家出走啊,很多的時候她都是低着頭的,周圍長的很像烏鴉的所謂同學,一直認為這人是不是有病啊。對於那群烏鴉的呱噪,笑笑習慣了,開始的時候她聽到這些話心裡還有一點不舒服,到後來就麻木了。上帝這玩意,它就是個笑話。丁笑笑,名字里有兩個笑,卻好像很少人見到笑笑笑過。

  那次,發生了一件事,讓丁笑笑終於生氣了。

  笑笑,從網吧出來,搖了搖疲憊的這具還算不錯的皮囊,順着路邊,背着夕陽回去那個她千方百計想要逃離的地方。剛進門,怎麼家裡好多人啊,與笑笑無關,她自顧自的會房間看電視。剛進房門,忽然就衝出一群大人將門從外面鎖了,聽到那扇破舊是木門從外面反鎖的聲音,笑笑還沒來得及想太多,就已經被一群陌生的面孔,至少表情是陌生的人拉住!怎麼啦,機械的她慌了,但是她還是不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笑笑徹底絕望了。

  然後,就看到一群耶穌門下的狗,不停禱告,說要驅除笑笑身體里的魔鬼。掙扎,是無力的,年少且瘦弱的少女如何能逃脫三五個身強力壯的成年人的掌控。笑笑的母親在旁邊啜泣,笑笑看了她一眼,沒說話,眼神很淡漠。笑笑,微笑着流淚,看完這出鬧劇收場。‘

  接下的幾天,笑笑的不說話了,本來她的話很少。然後,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一次。笑笑像一塊木頭一樣聽由人的擺布,同樣淡漠的似乎看別人事情一般。鬧劇的結束,是因為笑笑的爸爸回來了。笑笑看着爸爸那張溝壑縱橫的臉,不說話,只笑,或者說,只是嘴角微微勾起一點,又或者,丁笑笑已經忘了怎麼去笑了。

  學校里沒有人知道丁笑笑的事情,只是丁笑笑的頭低的更低了,甚至身體也有點駝背的現象。生活沒有發生什麼改變,只是丁笑笑更怎麼不說話了,只是烏鴉們嘲笑笑笑的聲音越來越大了,同年級的都知道三年八班有個丁笑笑,像個白痴。丁笑笑說一句話,都會成為整個年級的談資,念書的時候都是無聊的,無聊的同學們只有這一項娛樂活動。

  有一天,大家都知道了,丁笑笑退學了,沒有任何的徵兆。

  又有一天,大家也都知道了,丁笑笑失蹤了,尋人啟示貼的大街小巷。

  故事的結尾,丁笑笑死於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