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沉默的心情,沉默的夜晚

沉默的心情,沉默的夜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趁着夜深前,打開MP3,保持着伸懶腰後頭朝下的姿勢,聽幾分鐘的音樂,打算給自己些許的愜意,卻又轉念,拿起鍵盤,泡了一杯咖啡。

  聽着門外的炮竹聲,不禁翻出手機中的萬年曆,發現依然還在年內時,才察覺到自己又一次被節日排擠在外了。

  抬頭望着窗外依舊暗淡的星空,心中不免衍起些許的波瀾。

  激情、青春這些詞眼,如今在我聽來,也不過是應付場面的玩笑話罷了;畢竟,對一個二十一歲的人來講,該燃燒的,早已燒盡;面對着過去的煙塵,如今只有面對現實和未來。

  常說人生的道路需要夢想來鋪墊,我卻並不知道這句話正確與否;只是隨着年齡的增加,也姑且發現自己並非是那種一生都沒有夢想的人罷了。

  那麼,擁有了夢想又能如何呢?我這樣反問自己。

  我想不出答案……因為我的夢想並沒有成為現實。

  不如說,當“夢想”成為夢想的那樣一瞬間,實現它就已然變得步步艱辛了。

  而當有一天,當你把自己內心中積蓄多年的夢想一口氣變成現實的話,你會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嗎?



沉默的心情,沉默的夜晚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