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會意人生

會意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感悟世象奇妙的萬般玄機,得知某些事物的深藏意義后,往往會說此事“不可言傳,只可意會。”所以不是任何思想能用語言表達清楚的,相反心中明白其意義就是一種會意。

  大自然神奇美妙的變化創造了豐饒的景色,流浪聰慧的白雲會意着天氣的轉變,陰雲表達了含蓄的美好,喻意着生活樸素的情調。流水飄香清澈甘娟,美化了秀美典雅的大好山川,芬芳了詩人如泉涌的詩篇,會意大自然別具一格的圖畫,領悟着生命如歌的誓言。清風若水縷縷箴言,感情的表達無需厚重的字眼,簡單乏味的詞彙化成綿綿不絕的情歌,問候你蒼白的情感,耕耘着屬於你自己的麥田,勤勞換來累累的麥粒,種子變作果實其實亦是時間努力工作的表現。

  會意天地萬物發展的緣由,體會健康行走世界的莊嚴,學習使用智慧調整奮鬥的坐標直線,艱辛的付出必然換來滿滿的收穫,見證天道酬勤清者無塵的哲言。歲月流逝似水涓涓,青春年華無限的美好記錄在了字裡行間,仔細地品味着生活豐富的詩卷,忘記那漂流消失了的雲煙,點燃夢中美妙的火種,照亮黑夜憂傷的信念。

  幸福快樂的生活源於會意體諒知心的美好,理解他人善意的苦心,感動一方真摯的友誼,互敬互愛的力量潛移默化中鑄造理想的風帆。行駛在漫長的歲月海洋,專心致志地打造夢想的諾亞方舟,聚精會神地描繪五彩斑斕的人間天堂,需要學習會意他人智慧的語言,以驚人的理悟學會使用製造的工具。

  社會程序化的進步,離不開會意人生的點滴智慧,希望每一個人都學會會意人生,通過思想的傳遞創造出更加和諧動人的美麗。



會意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