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喜歡,靜靜的

喜歡,靜靜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時候,靜靜的感覺很好。不去想一些煩心事,靜靜的工作,靜靜的上網,靜靜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偶爾,一個人去逛逛街,哪怕什麼都不買;一個人去散散步,哪怕什麼都不做;不開心的時候,打個電話,哪怕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靜靜的。

  無聊的時候,就出去逛逛;空虛的時候,就找人聊聊;煩躁的時候,就打打遊戲。其實,一個人的感覺也蠻好。

  不喜歡太吵,也不喜歡熱聊。偶爾,坐下來,沏一杯咖啡,翻幾頁書籍,亦或陷入片刻的沉思,覺得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不知道是寂寞愛上了我,還是我愛上了寂寞,很多時候,我都是這樣在和自己過。

  朋友說我,你太宅了,應該出去多交點朋友 。我說,我朋友很多,也都很好,只是我們聊的很少。一是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二是,相信每個人都是忙碌的,不是每天都有時間陪我閑聊,我要的,是我們都在彼此心裡,就這樣,靜靜的就好。

  喜歡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喜歡在靜靜的夜裡,靜靜的想些自己的心事,亦或像這樣,靜靜的寫些別人看不懂的文字。

  無所謂,自己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