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你,靜靜地住在我心裡

你,靜靜地住在我心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星斗漫天,殘月斜掛,冷淡的星輝像霜一樣灑落在窗前。我站在窗前,心中的情愫,猶如鳥兒飛翔在夜的上空。

  靜靜地,將一個人,放在心中,不用情絲去羈絆,只固執地守候着這一隅的情感。

  突然,自己好想好想問你,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擁抱過的美麗,都再也不破碎,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帶不走的那些遺憾和眷戀,就化成最後一滴眼淚。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永遠不凋謝?永遠驕傲和完美?永遠不妥協?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艷。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停止那一天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素箋裡面寫滿了柔柔的深情與暖暖的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溫馨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里?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笑忘人間的煩惱,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重頭活一遍?讓我再次感受曾揮霍的昨天,無論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費,不讓故事這麼的悲涼。

  你靜靜地居住在我的心裡,如同滿月居於夜空……把這份愛珍藏在心靈深處,如同美酒深埋於地下,愈久愈芳醇。有這份愛照耀着蒼涼的人生,如同滿月照耀着黑暗的夜空,我的心裡永遠充盈着溫馨!

  我寧願讓你靜靜地居住在我心裡。就那麼靜靜地,住在我心靈的柔軟處。我,不會用太多的情絲羈絆你。我不知道,你心靈的一隅,也可曾為我留一方天地,只告訴自己,心中有你,我的心裡無比寧靜、無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