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陽光下的遐想

陽光下的遐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五月的陽光和煦的照在大地上,任那甜蜜的舒軟把心兒融化。總喜歡在午後,信步小河邊,找一個角落,獨酌一盞香茗,看鳥飛東西,望人流南北。絲絲倦意襲來,竟在似醒非醒的朦膿中,做起那白日夢來······

  夢回年少囍戲年華的童真,那些稚趣清純可愛。回憶青春的美好是激情燃燒的日子,風華正茂精力充沛,把幸福與愛情盡數的想象。無數的柔情,無數的纏綿讓生命如此絢麗多彩。

  我不知道人生應該走多遠,我只知道人生應該有一次真正的精彩!我只知道在生命中應該有人為你鼓掌叫好!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一場屬於自己的戲,那才是真正的浪漫華彩!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至理明言敲着響音走進我的夢裡。是啊,有誰真正懂得愛情,有誰真正的懂得自由!我的夢裡有我的愛情,那是我想得到的甜蜜與幸福。我不希望有虛擬的言辭,我不需要有太多的豪華,我只想那甜甜的溫馨,柔柔的相擁 。用真誠擁抱彼此。我渴望執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的真情,我渴望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的陪伴。在夢裡,在夢裡,我只想在夢裡遐想不願醒來!

  倦了心的鳥,已忘了回歸的路,找不到北。心啊,請准允我這樣痴狂的遐想!

  做一次我的白日夢吧!

  文;鏡花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