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墜落在夜店的那些天使們

墜落在夜店的那些天使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當夜幕開始降臨,當星月開始閃爍,當街燈開始昏黃,當都市中的紅燈綠酒開始耀眼,這個夜晚,便就是天使們的。她們褪去羽翼,換上一身性感的群服,抹着紅火的口唇,嫵媚的眼神開始在夜店尋找,搜索。

  尋找那份她們曾丟失的寂寞,搜索屬於她們的一夜歸宿。

  難以理解,難以認可,當身處夜店,身處耀眼的燈光下,舞動着自己的身軀的時候,也便就理解了,認可了。你可以說她們是放縱,也可以說她們的風騷,但不得不說,這也是她們的生活,至少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當黃昏遠去,夜幕降臨,平凡的一天被繁瑣的工作,還有壓力所吞噬,接下來的時間裡,屬於她們的只有消遣,只有放鬆,從而是放縱。但並不是經常,是天天,或許是偶爾,或許是隔三差五。這總歸,這裡,是她們墜落的唯一基地。

  我未去過夜店,也就是所謂喧囂的酒吧。

  或許我的理解只是片面,但若以前,我認可。

  昨晚,我算是親臨了這令人放縱的夜店。理由很簡單,騎友請吃飯,飯後又去樂,十幾個人湊成了一個瘋子團。我不知道他人是否也是第一次,但我的確是第一次。

  或許是初次,我並不喜歡這裡的感覺,太吵,沒有安靜,儘管我的心臟,我的肢體,沒有勁爆。而是木樁似的,愣在一角,看着騎友們瘋狂的發泄,忘我的激情,我無法揮動,也無法融入。但我有一種好奇!

  好奇這裡面的男男女女,尤其是那些漂亮性感的女人們,她們抽煙,酗酒,跳舞,忘我的似乎這個世界里,只有她,還有她的姐妹們。我的好奇有了升溫,或許是她們的世界,是我這種只會沒事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然後對着電腦,或寫文章,或發獃的人所不能懂的,更是不能想象的。

  但她們美的的確像是夜間的天使,放縱着自己的身軀和靈魂,然後努力盛開的心中那一朵火焰的玫瑰,紅的滴血,紅的耀眼,然後慢慢演變成魅力無限的吸血鬼,開始尋找屬於她們的獵物。

  把內心的孤獨,寂寞,痛苦,還有難以釋放的靈魂,一盡到底。

  看着她們,我的內心卻是異常的平靜,平靜的讓我感到莫名的恐慌,彷彿我又到了只有我的世界里,然後通過我的視窗,或狹隘的,或寬敞的,對她們進行一場觀賞。我不理解為何只有這裡,才能釋放她們繃緊的思想?為何只有這裡,才能禁錮她們平日里的道德與理念?

  但有一點,我認可!

  那就是她們需要解脫,需要逃避,需要放縱,從而也就理解了些。

  【7月2日作】



墜落在夜店的那些天使們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