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哥只是個農民工,你不要小看我。

哥只是個農民工,你不要小看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哥是個農民工,你可不要小看我。可是城市需要我。

  我只是個打工仔,奔跑各個城市。

  雖然哥只是打工,也是個農民工,有着遠大的理想和夢想。

  打工仔的困難有誰能夠了解,誰能夠體會。

  打工仔一樣有着遠大的抱負,有着很大的期望,打工一樣不會讓別人看不起。

  不是打工就會被人瞧不起,被人看遍,打工仔的道路會讓自己明白,打工不是沒有機會,不是沒有未來,不是沒有前途。

  有時候,可能會被別人說三道四的,我們生活在不同的環境,生活在不同的家庭里。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只要堅持的走自己的路,讓他人說去。

  就會成功,不會沒有前途,也許那些老闆們會看遍我們打工仔。

  打工仔也可以出人頭地的那天,只要有信心,城市需要我們,世界需要我們。

  不要小看自己,雖然是個打工仔,可是誰又知道我們的結果,誰知道我們的成就。

  我相信我們只要努力,不放棄的走下去,就一定會有所成就。

  打工仔有打工仔的生活,有着打工的幸福,有些人是不會明白的,在打工的世界里,我們可以奔跑各個城市。

  城市需要我們的努力,需要我們的成就,讓我們打工仔成為世界的需要,老闆需要我們,世界需要我們,城市需要我們,需要我們為自己賺錢,也是為大家賺錢。

  打工仔只是賺小錢,老闆們賺大錢,人人都有所益,對誰都沒有傷害。

  我們打工仔賺的是血汗錢,賺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用漢水換來的。

  幸福的生活是什麼,我們從來不知道,為了生活我們不停日夜奔跑,辛苦的工作。

  哥哥們雖然是個農民工,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相信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

  打工有什麼不好,可以到各個城市看看風景,到各個世界旅遊。讓我們看到城市的美好生活,讓自己感受到城市的需要。

  打工仔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命運,可以和很多人交流,可以看到自己的愛人在那裡,可以看到自己的幸福在那裡,可以看到自己心中的如意郎君。

  雖然哥哥只是個農民工,不要嘲笑我,不要小看我的本事,等有一天你是打工仔的時候就不會這樣看我們,不會這樣的嘲笑我們農民工。

  我是個農民工沒有車沒有房,只有一種堅強,只有一種很大的抱負。

  我是個農民工,我需要自己的努力,需要自己的行動來告訴大家不要小看我,不要嘲笑我,也許我現在沒有成就,不過我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一定不會讓世人小看我的成就,我會讓大家另眼相看。

  希望所有和我一樣的農民工不要放棄、不要自甘墮落、不要小看自己,相信自己的堅強,相信事實不會這樣的殘酷,要有好的期望,有着很大的抱負。

  我是個農民工,也是個打工仔,你可不要這樣的小看我,因為城市需要我的存在,需要我的努力,需要我的成就。



哥只是個農民工,你不要小看我。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