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莫讓青春付東流

莫讓青春付東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青春,有着火一般的熱情;青春,有着鋼一般的堅強;青春,有着竹一般的韌性。

  青春是我們風華正茂的時代。曾經年少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是的,花季雨季的我們,都擁有燦爛的天真笑容,都擁有非凡的聰明才智,都擁有五彩的青春夢想,但只有珍惜美好的青春歲月,不要讓似水的流年付之東流,要用我們的活力、智慧、汗水去拼搏,去奮鬥,才能譜寫一曲無悔的青春之歌。

  青春是一種榮耀,在無盡的歲月中,它是那麼美好,它似一輪朝陽,似一面旗幟,給它一個風的方向,它就會滿目翠綠,妖艷綻放。但青春經不起揮霍,我們不要讓遺憾吞噬了靈魂,不要讓生命飲恨在荒廢的時光,正值奮鬥的青春年華努力去爭取一切能擁有的。生命不會有無緣無故的事業良機,摒棄一切該摒棄的,莫讓年華付東流,給自己一份美好生活的希望。

  青春如同晚空中閃爍的明星,總是那麼璀璨!

  青春如同微風吹拂海面泛起層層漣漪,總是多姿多彩!

  青春如同在樹枝上搖曳的韻律中舞蹈的鳥兒,總是那麼充滿活力!

  同學們,青春如此多驕,我們忍心讓青春付東流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