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記憶如塵埃落定終歸平凡

記憶如塵埃落定終歸平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從指尖匆然劃過,讓你絲毫未感覺到它的存在,你來不及捕捉身邊的美景,恍然之間一切都如塵埃落定,歸於平凡,成為心中那份無盡的思念。

  記憶如花綻放,香飄四海;記憶如千年美酒,味醇睥人心;記憶如一劑良藥,彌補內心傷痕,雖重亦無憂。記憶似乎成了人生活之中永逃不過的束縛,不,應該是人生活豐富的情感見證。

  時間似水東逝去,人老體消憶永存。曾經的那份份美好已成歷史,有的卻是心中那美好的回憶,如夢一樣,讓人嚮往,想在其中陶冶內心的豁達,演繹別樣的精彩,然而現實與夢境的差距,誰不感傷幾分,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有多少讓我們無法避免的人和事,擇其善者而從之,用真誠之心去演繹美麗的情感天空,去追尋喜歡之人,或者去交一個真心朋友。

  有的人走了,卻讓你思緒紛飛,有些人深藏心中卻心生無賴,何去何從,還須慎重思考;

  有的人來了,卻更添幾分惶恐,有些人滿懷熱情卻與誰深交,該喜該憂,還要十分小心。

  人是感性的,理性的,不到不得以之際是不會做出傷己害人之舉的,一切事情的發生終究是有緣由的。不管你倆以前多麼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多麼的風光溢彩,惹人羨慕………到最後的各自分飛,有誰會為你倆而哭泣。只不過往日的開心幸福演變成心中那美好的回憶,如塵埃落定,歸於現實的平凡。

  人傷神乃易治療,人傷心乃須費力,寂寞心田難填補,翻開往昔陳年事,唯有記憶最經典。回想幕幕絢麗景,心不免開懷一笑,臉溢光彩美延續。

  人不能生活在過去的憂鬱中而不思進取,不能跌入感情的低谷而心灰意冷,看破紅塵……過去的讓它過去吧!摒棄痛苦,讓美長存。有些人錯過你可能是他的損失,請不要哭紅雙眼,內心不平,為不值得你傷心的人心情低落,誰也不知道明日會發生什麼,唯有好好的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

  過往雲煙戀舊情,思緒飄飛為誰舞,塵埃落定歸平凡,不怨往昔誰傷己,只留美好存心間。人活不過數十載,花柳殘敗時變遷,人去樓空月未缺,記憶久存君心中,心境好來愁會銷,苦難之後現彩虹,人處絕地逢生道,命不甘于歸塵埃,只緣記憶久長存,笑語依舊樂逍遙。

  記憶如塵埃落定,歸於平凡而超於平凡,成為一曲永唱不衰之歌。



記憶如塵埃落定終歸平凡 標籤:平凡的世界 青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