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寫給來訪我空間的朋友

寫給來訪我空間的朋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萬次瀏覽,一萬次牽挂!一萬次來訪,一萬次祝福!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有朋自網絡來不亦樂乎!

  朋友,感謝你走進我的空間!走進我的空間就走進我的精神世界!網如人生,人生如網。希望這裡為你帶來絲絲縷縷的祝福和快樂!讓你從中受到美的熏陶,心的陶冶,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再次感謝你————走進我空間的朋友。願幸福永遠!

  別說什麼網絡虛擬,將心比心自有真誠朋友在;別說現實很真實,如果虛偽的面對,即使天天在一起也是惘然。緣分的慧根使我們有幸相識,空間將我們緊密相依,夢幻中我們遙相呼應,素昧平生我們卻心有靈犀,我的空間就是一個會客廳,你來坐坐她來轉轉。你們送來了一份份的真誠祝福,讓我的蓬門生輝,讓我心生快樂!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擦身而過不再回頭的朋友,或是邂逅相遇的新朋友,對於大家的到訪,我都懷有深深的感激。;;;

  那日你踏歌而來,面容燦爛。他日你不辭而,別面容依舊燦爛。來了就請喝杯熱茶,走了就請一路珍重。來者自來;往者自去。想起你溫馨的留言,想起你親切的問候,想起你粘貼的圖片,想起你淡雅的詩句。或許,你曾經說你愛聽雨,你曾說你喜愛文字;或許,你只是複製粘貼后悄然離去。既然來過,就永遠抹不去記憶。翻看着你們真情的祝福,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油然而生。

  在茫茫網海,雖然我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們走過每一段路,我喜歡淡淡如水的友情,見與不見,沒有多少的分別。在我的朋友中,有的開朗熱情,有的文靜樸實,有的寬懷大度,有的心細周到。我很欣賞我的好朋友,你們不僅給了我濃濃的友情,更使我看到了世間的美好。我感激我的朋友,感激你們的友情,感謝你們的存在。我想說:世界因為有了你們而美麗了千倍萬倍。

  有時候,一句話,一個問候。一篇短文,一個賀卡。都能給我心動的感覺。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悸動。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碳;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在生活中有了你們,多了一個朋友,少了一份寂寞。多了一份祝福,少了一份憂愁。多了一份真誠,少了一份虛假。有了這份甜美的祝福,身體將會健康長壽。有了這份真心的祝福生活便會溫馨,甜蜜。有了這份真誠的祝願事業將會一帆風順。

  佛說經過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們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五百年的回眸。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相識,相聚。這緣分來得實在是很不容易,是多麼的寶貴呀。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我會永遠珍惜。

  在這裡我非常的感謝來我空間的朋友;謝謝你們帶給我無盡的歡樂。真的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

  在此我也真心的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願送給你們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們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們!認識你們真好!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