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寄給回憶的一封信

寄給回憶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原以為自己是上帝的寵兒,在愛河裡長大,後來才發現上帝沒有寵兒。一切都是自己虛擬的!

  又一次夢回故里,還是牽着你的手走過那條幽靜的小路,你給我講的每句話都在夢裡回蕩,那不是夢,是真實的回味!

  忘不掉夢裡的那條小路,忘不掉夢裡我們背着書包一起看書的日子,忘不掉夢裡逞強的你!

  一切都是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匆匆的我們在上學的第一天就認識啦,匆匆的我們又為各自選擇的路而離開了。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遠方的你過的好嗎,你身邊時否也像以前一樣守后着一個愛你的人,他是否也陪在你的身邊,看你讀書寫字!

  兒時的我們,幼稚裡面帶着幾分傲氣!都不知道時間是短暫的,相愛時不容易的,漸漸的我們的世界寫滿了滄桑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珍貴,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華麗的辭藻來形容那些瘋狂的日子,在秋天的季節里相愛了,是因為秋季是一個凋零的日子嗎?所以相愛才那麼的短暫!

  這又是一個秋季,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希望的季節,在此時,我又想起了你,你不在我身邊,但是那些誓言一直在鞭笞我勇敢前進!所以我總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想起你!

  歲月不留人,留下的是記憶!但是他都總是美好的,因此我一直喜歡艷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