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寫人散文>你真的很好玩

你真的很好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真的很好玩,你明明不喜歡目前的現狀,卻在想方設法,用盡全部的精力去維持當前的現狀。

  這不是自作自受嗎?

  為什麼就不能抽出哪怕是一絲一毫的精力,去投入到你真正喜愛的事業中去呢?

  如果現在着手去做,我想明年的今天你也該收穫一些花香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整日抱怨身邊的銅臭。

  你渴望快樂,可你每天都在播種煩惱,試想一個整日糾纏於家庭瑣事的人,他能收穫什麼?他收穫的一定是一地的雞毛蒜皮。

  別說你沒有時間和精力,那都是借口,如果現在就要死去,你看看你身邊的哪件事是你割捨不下的。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害怕死亡,你在逃避死亡。

  你天真的以為只要你安分守己,任勞任怨,鞠躬盡瘁,這一天就永遠不會到來。

  於是,你主動選擇了投降,選擇了在小心翼翼中,在提心弔膽中,僥倖的躲過一天又一天的生活。

  表面上看,你是一名盡職盡責的納稅人,可事實上,你是被他人的死亡威脅論束縛了手腳,你所臣服的不過是強權政治下的威逼利誘。

  想當初,你向上帝借的是一生的幸福,而非現在這樣,度日如年,每天都過着捉襟見肘的生活。

  親愛的,你知道嗎?

  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上帝每天都在為你祈禱,為你的平安幸福默默祈禱。同時,他還安排了一群充滿愛心的天使守護在你身邊。

  在你未成年時,他們會給予你無私的愛;

  在你長大成人後,他們會給予你無私的幫助。

  可是,你懷疑上帝對你的愛,就像你把父母的愛視為束縛,把朋友的愛視為理所當然一樣。

  你選擇了背叛。

  是你讓自己處於孤立無援的境地,也是你把自己一步步地推向了死亡的深淵。

  直到真正面對死亡的那一刻,你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愛?!

  愛你的人怎麼會如此殘忍的拿惡事考驗你,愛你的人對你的愛只能是生生不息,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