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想我現在要是懷孕了,你一定得對我老好了。你知道嗎,我最羨慕女人懷孕的時候,有個愛自己的男人在身邊。在過馬路的時候,有你給我看過往的車輛。我想吃什麼你會給我做的。我心情不好你會逗我開心的。你會做到男人應該做到的一切。我相信你會做到的。而且會做的更好。

  你會用你全部的愛去關心我愛護我。我想女人懷孕的時候,應該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以前我看到別的女人擁有這種幸福的時候,我只是羨慕,我覺得那離我距離太遠。我今生不會有這種幸福的。因為我已經對男人早已經失去了信心。在我的思想里男人都是騙子,沒有哪個男人會打動我,讓我給他生孩子的。直到遇見了你,我對自己又有了重新的認識,對社會對男人看的不那麼偏及了。同時自己也恢復了常人的心態。確切的說,你不僅是改變了我的命運。還改變了我整個人。讓我對將來的生活態度都變了,這就是你給我的最好回報。

  我喜歡你嚴肅的樣子特別深沉,你的眼神也很有魅力的你知道嗎。你說你誰也琢磨不透,誰也不了解你。是的,我不想知道那麼多,很多時候知道少並不是一件壞事。我就知道你對我好,能給予我安逸幸福的生活就可以了。

  男人有男人的世界,你有你自己的空間。我並不會去干涉你的事情。你只要能對我好,什麼都無所謂。再說你又能做什麼呢。你只不過想讓生活過的好一點多賺錢呀。你有你的愛好無非就是願意喝酒嗎。你要是能喝你就喝吧,喝多了你難受我也不難受。你只要不賭博就行,喜歡看漂亮的女人,本來就是男人的天性我能理解你。就是有別的女人和你說話都很正常,證明你還是有魅力不討人厭。我應該高興,看來我喜歡的男人還是不錯的。

  這些我都能理解你包容你。你還有什麼顧慮嗎。你不就是喜歡這樣的女人嗎。我努力朝那個方向發展,只要你覺得活的自由高興就行。我既然愛你做出這些犧牲算不了什麼。我在你面前永遠讓步,原因很簡單,就是要和你一起走完人生,相伴永遠。

  我要睡覺了,我一想明天去醫院我就害怕。但是,我只要想我們的將來和孩子,我想我還是能戰勝自己的。身體上的痛苦根本不算什麼,只要你別傷我的心就行。我閉上眼睛一會就過去了,你不用擔心,我受這點痛苦和你我的將來比較算什麼呢。

  今天是我難忘的一天,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對我來講很重要。

  今天意味着,我告別了從前的我,對待生活我有了新的方向。就象別人曾經對我說的話;你現在年輕你這麼想,你再過幾年你還能這麼想嗎。是的我以前沒有想那麼多,我就知道我活一天,我高興一天。那種高興真就是所謂的吃喝玩樂。我一直都在虛度我的生命,在荒廢我的時間。其實從誤區走出來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高興,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

  我回到了屬於正常人的生活當中,其實我再怎麼樣也擺脫不了女人的命運的。轉來轉去我又轉回了起點,和普通人一樣我開始過普通人的生活。這種轉變就是我能正確面對,我將來的人生了。我的思緒很亂以前的往事都浮現在眼前,不知道什麼是該記的,什麼是該忘記的。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那麼堅強。我只是不想給你帶來麻煩,我將來無論做什麼我都要考慮你。我答應過你我就能做到。身體上的痛苦不算什麼,可內心的痛苦將跟隨我一輩子。

  這種傷痛不是別人給予的,完全是自己給自己釀的苦果 。只有自己慢慢的體味。我的心好難受,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撐的住嗎。你問我為什麼對你這樣好,值得這樣為你付出。我不知道,如果你要理由我可以告訴你;我就是愛你,喜歡你,願意和你在一起。這是我的心裡話我欺騙不了我自己,我的實際行動已經證明了,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我覺得我從今天開始,我要重新生活。這就是和你在一起給我的力量和信心。無論將來發生什麼,我們都不分開永遠在一起好嗎。其實我要孩子的目的很執着,就是想讓你真正屬於我,永遠和我在一起。就象你說的他不光是一個生命,還是你我的希望和寄託。聽你這麼說我的信心更足了,你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你知道嗎。

  老公,我真為你感到高興,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我這樣一個女人真心的愛你。做為男人你是很幸福的了。我們共同珍惜我們的愛情,讓我們的愛情永遠都是保鮮期好嗎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