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只想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聽起來多麼的不容易!多麼的漫長,可我卻覺得好快!

  我恨自己,我恨自己為何來得那麼晚,如果早一點的話,或許,會更早的和你相愛!

  我每天都在怨恨時間,可,在我怨恨它的同時,它已經走過好久了!我沒辦法挽留,更沒辦法讓它瞬時間停止!

  我把心裝滿了你!我把記憶都掏空,然後裝滿你的名字和樣子,因為我怕自己哪天真的失憶,我怕哪天被哪個掏心賊,把我的心挖走!

  每天夜裡,我總會想起你,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傷心!因為,我怕你離開,我怕你不理我,我怕你突然不和我聯繫了!真的很害怕!!!

  我總感覺我配不上你,可能這是自卑的表現,但,在我內心你真的很完美!你告訴我說不許我再說配不上你!好,我答應你,我以後再也不說!

  那天我與你手牽手,可,那時我的心都在顫抖!我怕你突然鬆開!我怕你突然離開!

  窗外的花開了,每天我都會趴在窗戶上看!我也會幻想,與你一起牽手走在花開的道邊!

  你總是說你很忙,但,你知道嗎,我真的有好多話還沒對你說!我想把愛訴說一下!可,你總是不給我機會!我沒辦法,只好說拜拜!

  你知道,不止一個人告訴我你已經有男朋友,可我一個都不會相信他們!因為,我答應過你我只相信你,因為我只愛你!現在是,以後也是!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愛!

  每次我去找你的時候,我的腿都快軟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怕你說沒時間!我怕你很生氣的對我說,不行!

  我真的很愛你,我喜歡給你寫信!但,我不想自己給你!因為,每次我給你的時候你都是很生氣的樣子!我不喜歡看你撅起小嘴的樣子!我喜歡看你笑!因為只要你笑我就會開心!

  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