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連自己都不相信,你可以相信誰?

連自己都不相信,你可以相信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原來是這樣的,我是連自己都不相信的。我不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不相信自己的未來是陽光的,可是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差勁的,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很不敢相信的。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不行的,這是為什麼?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自信的,可是到今天我才知道,自信只是我安慰自己的一種方式,只是吧不堅強的自己給偽裝起來的,我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自己呢?

  別人的優秀,我讚賞,可是我自己呢?我改那怎麼樣的眼光來看我自己的呢?鄙夷的么?還是輕視的?我不想,真的很不想,我希望在可以成為我想象的那樣的一個人,簡單大方幸福,為自己的未來而追逐。可是現在呢?我在幹什麼的呢?

  親愛的自己,你該拿什麼來拯救你自己呢?

  我錯過一次了,已經。但是你要記得,你真的需要證明一些什麼的。不需要強求什麼的,只要追回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就這樣就可以了。

  今晚,我聽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故事的女豬腳和我一樣有着不看的童年,可是她比起我要幸運幸運,因為她遇見愛他並且呵護她的男生了,我呢?會有那樣的男生願意守候我的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在一隻再過我總覺得生活的。



連自己都不相信,你可以相信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