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憶童年

憶童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記得多年前,我們都是稚嫩的孩童,都是懷揣着夢想的翩翩少年。心裡好多的憧憬,好多的期待,期待着快一點長大,期待着美夢成真。傻傻的笑痛快的哭那是天真那是洒脫。

  如今我們都已長大,早已不是稚氣少年。有了成熟的臉有了成熟的心,隨之而來的是笑容的減少,煩惱的遞增。再也不是青蘋果,夢在一步步實現,可童年一去不復返,再也不能回到我們面前。我們只能和那些童真說拜拜。就讓那些回憶睡一個長長地覺。夢裡我還可以抱一下豈不是很好。

  夢裡我還是那個女孩梳着長長的辮子,唱着歌笑着。夢裡的你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夢裡我還有那些熟悉的夥伴一起玩耍一起嬉鬧。突然好像那些兒時的玩伴,好想問一句,兒時的小夥伴們你們還好嗎?是否有了很多改變?是否也曾記起我?

  時光消逝,下一個多年以後我們都已白髮蒼蒼,突然翻開相冊突然好想你們。想念這是一種幸福的想念。我會笑着看着每一個可愛的笑臉,會想起我們好多童真好多友誼。

  希望所有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放下你緊張的神經,抽空想一些那些美好,其實它就在你的心,就看你是否把它藏起來,其實他在我們的內心如蛆附骨滲入血液,難道不是我們所珍藏的寶貝嗎?

  記得知己難求,遇到不要錯過。不需要天天在一起,也不需要金錢名利,最重要的是有心才不會忘記。



憶童年 標籤:童年的秘密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