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我愛偉大的祖國

我愛偉大的祖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寧為強盜,不被人盜!

  ——陸波

  1.美國媒體透露絕不償還中國債務

  2.中國外交部稱不想出售美國債券

  3.奧巴馬壞笑着問胡錦濤:你的家人還好嗎?胡錦濤白痴般回答:挺好!

  就在昨天,中國外交部受權發表聲明稱:中國從未有過出售美國債券的想法。既然不出售,也就等於是宣布要永遠持有,其實質是宣布中國已經放棄了全部美國債務。

  美國歐洲太平洋資本有限公司總裁彼得·希夫在演講中明確表示:中國在明知道美國不能償還的情況下還向美國借債,屬於放高利貸的欺詐行為,應該追究中國責任,美國拒絕償還債務是天經地義,中國所遭受的損失應該自己負責。這是繼美國政府官員宣布拋售美國國債屬於戰爭行為之後,美國企業界發出的拒絕償還中國債務的信息。其實,早在美國企業界和媒體放風拒絕償還中國債務之前,我們在許多文章中就多次提到,稍有金融常識和稍微了解美國的所有人都知道,美國所借中國的上萬億債務絕無償還可能。記得在與愛國華僑廖子光先生去新華社開會時,這位在美國華爾街摸爬滾打了大半生的金融投資大師在會上慷慨激昂地說:2萬億美元肯定是收不回來了,大家不要喪氣,我們就算是花錢買個教訓,將來中國崛起了,吃這點兒虧不算什麼。記得當時還對廖子光先生說:廖先生,現在我們這麼窮,許多老百姓還買不起房子看不起病,我們賠不起啊。當時廖先生一句反問:賠不起怎麼辦?誰讓你把錢給強盜的?只這一句反問,全場就立刻傻了眼。

  是啊,誰讓你把錢給強盜的?不僅美國的愛國華僑如此問,現在連美國人自己也開始質問了:誰讓你把錢給我的?你明明知道我還不了,還把錢借給我,能不造成金融危機嗎?所以你中國要承擔責任。大家不要認為美國人是在耍無賴,無論在其它問題上如何,至少在拒絕償還中國債務這個問題上,美國政府和美國企業家是令人尊敬的,因為他們的任務就是為美國人民謀利益,用美國人的話說,就是為美國納稅人謀利益,對美國納稅人負責。現在,美國政府和企業家從中國無償取得了上萬億美元,用於提高美國人民的生活水平,平均每個美國人獲得了數千美元,美國政府和企業家十分忠實而出色地履行了他們應該履行的職責,他們的出色工作應該得到肯定和讚揚。要知道,當初日本發動了長達八年(嚴格說是14年)的一場侵華戰爭,從中國攫取的財富也就是上千億美元,現在美國政府不費一槍一彈,就從中國攫取了上萬億美元現金資產。對於美國納稅人來說,這樣盡職盡責的好政府,可謂是全世界都絕無僅有。站在美國納稅人的角度來看,美國政府賴賬不還,不僅不是無賴行為,而且還是當今世界最稱職最出色的政府,是讓美國納稅人最放心最自豪的政府。

  所以,美國政府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中國自己,為什麼在自己的人民買不起房子看不起病的情況下,硬是要把相當於三分之一總產值的財富借給美國?並且至今中國外匯管理局仍然無所顧忌地公開宣稱:中國還要繼續購買美國國債。昨天中國外交部已經宣布,中國從來就沒有過出售美國債券收回投資的想法。國家外匯管理局更是說,不僅不會收回投資,並且還要繼續購買。這種荒謬情況連美國經濟學家都理解不了,所以才把中國稱之為是“中美國”。

  美國在為中國培養了一批經濟學家和金融專家的同時,還為中國培養了一批生物學家和基因種子專家。美國為中國培養一批經濟學家和金融專家的結果,就是獲得了中國總產值三分之一的財富,並且還在繼續獲取中國更多的財富;美國為中國培養一批生物學家和基因專家的結果,就是要在中國率先種植轉基因主糧。暫且不論美國控制中國農業和糧食后可怕的經濟後果,就拿最要命的種族安全來說,如果將來有一天,美國也像對待中國債務這樣來對待中國的種族安全,中國怎麼辦?

  如果那時美國也像今天這樣辯解說:你們中國明明知道轉基因種子是通過植入有毒物質抵抗病蟲害的,明明知道對人類有危害還要在全國種植轉基因主糧,明明知道美國孟山都種子公司是生產劇毒物質的公司,還要支持和推廣孟山都的種子,你們中國人不僅害了你們本民族和本國人民,也給人類帶來了巨大危害,所以你們亡國滅種完全是活該,是罪有應得!

  到那時,我們怎麼辦?我們怎麼回答?

  是否都像患有老年痴呆症一樣,傻乎乎地回答——挺好?

  《南京條約》《辛丑條約》,賠款割地,割地賠款。

  為了解放全人類,我們要無私地援越,援朝。

  為了中日人民的友誼,我們不要日本政府的戰敗賠款。

  為了維護我們那點可憐的尊嚴,老百姓,你們要勒緊褲帶,賠償蘇聯人!

  50輛校車給中東。

  500架飛機給古巴。

  10000噸大米給敘利亞。

  就是不肯給老爹我一輛電動車、一間小房子、一個月一千元的養老金!

  如此坑爹的政府!

  如此崽賣娘錢不心痛的政府!

  如此腦殘!

  如此弱智!

  什麼時候才能從別人那裡為老爹搶點神馬回來孝敬一下善良勤勞的老爹呢?

  只怕看不到那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