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一個人的節日可以如風

一個人的節日可以如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掉視頻,君說該回家了。回家過元宵節。道別!一路順風。卻匆匆地在空間留言了心情——

  一個人的節日是不是可以如風?可以感覺一股無奈地洒脫,落寞在文字之間,欲言又止。似乎應該能夠感應,也不追問。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隱秘的故事,凄美地,百轉千回,、努力了都不能相忘。

  君,也不例外。

  君是醫生,醫生世家,他說爺爺是老中醫,整個家族裡眾多的兄弟姐妹之中,獨有他乖,秉承了爺爺的意志,學習中醫。小學時候開始把本草綱目抄了背了很多下來,當時,只是以此在同學中間炫耀,所以也樂在其中,並不懂得爺爺的一番苦心。君是很能折騰的孩子,有志向有抱負,積極向上樂觀。也是我曾經的榜樣。大學畢業后輾轉過很多的地方,成過,也敗過。總不服輸,一股倔勁執拗而不迴轉。算得投機,因為喜歡古樸的東西,把中醫也列在其中,偶爾也跟他亂侃一番李時珍張仲景以及以前剪報時候保留下了的一些些小偏方。也聽他講一些他的奇門遁甲、老子、莊子還有都比較喜歡的茶道。時間久了,君叫我姐姐。因為我大。君是外地,嫁到膠南。溫婉的妻還有可愛的小公主。照片上的每個人都洋溢着滿滿的幸福。

  之後把君拉黑了,不喜歡太熟悉的陌生人。

  已經一年,情人節的天空居然飄起了雪。人工的,也算得天遂人願吧。浪漫情人節,獨自飄在雪中,驀地記起了這句話。一個人的節日是不是可以如風?!

  君當如竹!為你祝福,心想事成!



一個人的節日可以如風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