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3月29傷心的節日

3月29傷心的節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3月29號!本是你我的節日而今日卻只剩下我獨自一人,曾經的天長地久、永不分離、都已隨風不知飄向何處了,什麼諾言什麼約定如今看來只是當初隨口說出玩笑而已!

  3月29!我的愛開始的日子,在這一天承蒙上帝眷顧我認識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最幸福的日子,你讓知道了愛的滋味、讓我體會到了幸福,呵呵…可如今你卻離我而去,獨自留下我一人過這屬於我們的節日。

  3月29,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而今天的天氣也很有意思,鵝毛大雪整整下了一天,天氣迎合著我糟糕的心情,好像上帝也為這個原本是快樂的節日如今卻讓人傷心日子難過似的。

  回家的路上雪已經覆蓋了道路,每一步的腳印都深深印在純白的雪上,如同你、我的愛深深印刻我的心裡不可磨滅一般。

  路繼續走着、心依舊痛着、寒冷的風帶着雪吹在臉上如同刀割一般,熟悉的音樂引的淚水從臉上滑過,我回憶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你的臉龐、你的眼睛、你的笑容、你的聲音、還有那你離去的背影,

  我一遍遍的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也努力跟自己說接受現實,可我還是懦弱了!撕裂的心讓我感到無法呼吸,原本乾涸的淚水在雨雪的滋潤下又從新流淌而下,說好永遠在一起可你卻拋下我讓我獨自在雪中散步找尋你的身影。

  而如今遠方的你會不會記得這屬於你我的節日?在這大雪夜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感受着雪中漫步的感覺?雖然天空沒有了星星但白雪依舊能代替星光照亮夜色甚至還要閃亮。

  我知道你身邊已經有一個人照顧你了,他會比我更優秀、更細心、更體貼、還有更能滿足你想要的生活,而我也會祝福你,雖然我無法為你高興但這已經我的極限了,如果你能知道、我希望你能理解也希望能原諒我的自私。

  鵝毛大雪滿天飛

  蕭蕭寒風從北吹

  風雪交加讓人脆

  漫步雪中憶過去

  念你使我心流淚

  曾經說好不分離

  如今獨自雪中游

  長嘆

  既已去便隨它去

  願有情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