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不忍走近你,是因為怕傷害你

不忍走近你,是因為怕傷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是網絡將你送入我的眼帘,你就象一個強力的磁場將我深深的吸引。你的Q名是我每天關注的焦點。你不在線的時候,我的心就如一片烏雲,陰沉沉的。那時,還會灑下一滴滴相思的雨水。你是我心靈的支點。沒有你,我的心就漂浮不定。你給予我的感覺是那麼的美麗而又溫柔。後來在與你的交流中證實了這一點。你向我發出一聲聲的呼喚,很想見見我。我不是不願見你,是因為我不忍走近你,我怕傷害你。

  你執著得讓我無法左右自己。於是,我在路口不停的徘徊。我想往回走,但還沒邁開腳步,我的心就已空落落了。這時,我才發現你是我精神的依託。當我想着你,不管生活再苦,我的心總是甜蜜蜜的。當我想着你,不管工作有多累,我就有使不完的勁,全身永遠沉浸在輕鬆中。你站在前方向我招喚,招喚我快快去到你的身邊。我卻仍在路口徘徊,我不敢走近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

  在我孤獨的時候,你就象一曲動聽的歌曲,出現在我的耳畔。你那銀鈴般溫情的話語,如春風,沐浴着我的心。你那銀鈴般溫情的話語,象陽光,照亮我思緒的航向。於是,激發了我心中的靈感,寫下又一篇對你的思念。其實,我也很想走近你,但我不敢走近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

  當看見你在線,我的心欣喜若狂,我的臉就象春天的花,立刻綻放出笑靨。你傳來的第一句話:“你還好嗎?我隔屏相望的朋友。”我讀着這句話,我心中激動,我眼角興奮得滲出了細流。

  你說:“和你聊聊天,聽聽音樂,講講彼此的故事,我的心象沐浴在春風中。然後走進你的空間,讀讀你的心情,就如品一杯蜂蜜,甜甜的,甜透心窩。”

  我說:“我的文章寫得並不好,只是你喜歡我形成了錯覺。”

  你又說:“在這茫茫網海中,不經意的遇見你,讓我們相互牽挂、相互思念,這種感覺是一份永無止境的感動。認識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相依。好想好想就這樣陪着你。你的存在,好美、好美!”

  讀着你激情的話語,我的心如沐陽光,暖暖的。這時,我只有感動和感謝。感謝你送我一片痴情。

  你又說:“當每一次點擊你的名字,都有一種暖意襲上心頭,無數次的期盼、無數次的依依不捨,甜甜蜜蜜在心頭。好希望以後的日子裡,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剌當道,都希望你我不離不棄,彼此相依,永遠相隨,願今生牽着你的手,走完這一輩子。”

  其實,我也想這樣。用我的愛,溫暖你一生,牽着你的手,慢步人生,那將是多麼幸福的人生。沒辦法,因為你太年輕,我不忍走近你,我更不願傷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