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春的溫暖,我無法越級。但我,卻越級在寒冷的冬天。為你,淡淡的在月光下送去我對你的執念。

  【題記】

  春,是個令人嚮往的季節。不知何時,我們早已,愛上了春熙的春天。恬靜的嫩草,滿片綠油油的盛開小草,我們邁開冬天的門檻,漫步在春遊里。在春天的面前。我們,會觸感在春天芳香的溫柔的玉體。那是萬物復蘇的時刻到了。美好的曙光到了。希望,在幽靜的阡陌傾聽着,微微緩和的春天曼丹輕語。翠綠的衣裳,點綴在我們的眼前。不知,玩樂在春天了一切也就安靜的了。

  思念在春天,可以溫和我們的寒冷的心。惹人愛的春天,不知給予我們多少的柔情中暖洋洋的了。你看看那,那海面平靜的波瀾,蕩漾起我們心間微弱的心海。如昔的安歇在春天裡,疼愛的在一切靜雅的春天的色彩里。春天,好像一個含羞着的玫瑰花。不開,不和。宛如含在嘴巴間。淡淡的味道,我太喜歡了。可以遐想在你的英姿里。微妙的中帶有憧憬中的嚮往。

  俯視一個遠處的秀麗的山,那層層青雲漫過你的雲端。不知,那種悠然的感覺。一絲絲漣漪洋溢中歡快的感覺,宛如和春天一起種下來了。眺望,一個茫茫人海的影子。不知,你是否有一種朦朧,在美好的夢裡的感覺,就是那個你無法追隨的影子。我們,愛好美好。依偎在春天的懷抱里。我可以一睡到天亮。

  和春天有一個約會吧!

  晨曦,請你輕輕的推開那個夜間緊閉的窗戶。伴隨,深林飄來的飛鳥。婉轉的在你的窗檯唱歌,天籟的聲音,蔓延在我們的耳際。春天的感覺,恰好就是這樣子的令人陶醉在遐想。漫步在,一縷縷溫和的春天的陽光下。透過,那安逸的陽光。身邊宛如,有人吹起了動人心魂的笙簫。讓,笙簫溫和一下下溫和的春天。那該有多好呀!

  可以,不用擔心雨天愁綿綿。那是在,秋天。我們呀,倒是喜歡抱住你的腳步。跟隨你一直行走下去。不要回頭,一直的跟着春天的腳步。打濕我們的只是,晶瑩剔透的露珠。可愛的圓滑的露珠,既然這樣子的戲弄我們。你說可愛不可愛?我們在這個世間,不知為了苦苦等待多少個可愛的一切呀!留戀在我們的心間,不知有多少的回憶中的嚮往。美好呀!

  春天,你可以飄蕩我的思潮裡面嗎?我的寂寞在我的心間逗留了很久。我又開始,在黯然的日子裡了,讓我無法釋懷。我可以永久的擁有你嗎?把我的寂寞,留在那個姣好的夕顏中的新娘。我對你的執念,在這個世間。我可以依靠在你,可以讓我信賴的好夥伴那樣子好嗎?一起玩樂,一起睡覺,一起發癲。

  夕陽西下,喜歡在晚風中走在你歸家的旅途。歸家,是一個我們在遠方孩子中最嚮往的了。輕易間的回憶起,那個古老的我們從小蹦跑的街道,那個愛沉默的石頭,它的沉默不知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口。一起,追憶在春暖花開的早春的好時光。

  可是,你知道我嗎?你知道我的出現嗎?我的模樣,我的想法?也許,溫和的你。是不輕易打擾他人的心事。可是,今天我把一切的心事對你述說了。我在等待你再次的到了。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你和有個約會。不知,你收到我的信,會來到我的書閣。你可以讓,一絲絲的思念的情懷,帶來給我。讓我,可以向那個,心裡日夜思念的那個人嗎?

  淡淡的一笑,波光粼粼的水面。輕輕的飄絮的雪花,那裡的餘溫你來到了沒有?斑斕的繁花,何時盛開在我的眼前。我呀,靜靜的等待。即使等待了很久,你不知是否一樣擁有執着的妮子?我們女孩子一樣,喜歡美好的東西,喜愛馨香的一切,喜歡新鮮的事物。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在冬日裡,我為你留下了一封我在冬天裡,為你,就是你,春天那個輕妙的歡愉的對你的私語。私語在我孤寂的時刻,因為你可以更新它。我比較心急,求你不要讓我等待太久了。仰慕在你溫和里,那麼世間就沒有任何的粗魯和暴躁了。我的心態很不好。我控制不了它了,真的春天。

  我好想把你當為我的男人,因為你不會對我置之不理。我可以在你溫和的懷抱中,一直纏綿相愛下去。我不喜歡虛偽的一切,春天你可以把它們悄悄的帶走。我很喜歡安靜,你不知道我活着好累。這段話里的含羞,不知你稀罕我這個樣子嗎?

  春天,你要是我的好朋友就好了。我可以天天的對你嘮叨。避諱不會擔心,我會把我所以的假意和美真呈現在你眼前。不要,像他們整天對我這個不好那個不滿意。

  春天,你要是我的藍顏知己多好呀!每當我睡醒的時候,你會輕輕的安慰我,讓我有一絲絲歡樂的感覺。我不求什麼的呀!懂我的心就好了。真的,你只要聆聽我的心就好了。春天呀,我好想,這個樣子在寒冷的冬天裡,靜靜的對你私語。我的話語不同的,也不太好,也不太多。我只求你,讓我的一切的黯然遠離而去?你可以看到我的回應嗎?我在燈下,在寒冷瑟瑟的冬天裡,回憶起了你。

  淺笑了,那個盛開的在宣紙的櫻花告訴了我。原來,你就在我冬日裡。心中有了美好,一切就是你給予我的美好的感覺。原來,春天就是這個樣子。原來是這個樣子。

  櫻花飄絮的時刻,我去你的世界里看望你。記得,為我留一個適合我的位置,不要任何的綴飾,只要你真誠的心。就夠了。

  是的,是的,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在冬天裡,給予春天的一封信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