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節日散文>冬天來了,我還奢求什麼

冬天來了,我還奢求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秋,不期而至的來啦,來的狂野,來的冷酷,亦來的淡然。

  林蔭道兩旁的法桐葉子,由綠變黃,暖暖的色調似乎不應出現在這個季節。每天早上,伴着冷風去教室的路上,都能看到清潔工阿姨在與地上的枯葉作鬥爭,葉子很調皮,和着風兒在地上打滾,任憑掃帚在其後追逐。每每看到,我都覺得挺逗的,獨自走在林蔭道上,看着滿地凋零的枯葉傻笑,只是苦了掃路的工人。

  最近很忙,英語要考四級了,生活一下子回到了高考狀態。早上和單詞較勁,下午和真題鬥氣,猛然間的忙綠,有太多的不適應。我好睏,多麼想躲在被窩裡睡到天荒地老。風吹過,可能衣服太薄了,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未蘇醒的夢遭遇冷氣的襲擊,思維頓時被凝固,夢終結。

  今天早上,該背周三的單詞了,這一節的單詞似乎很多,我必須趕在8:00之前記住它們,然後去上國際關係史和勞動法學課。下午,先去操場訓練籃球,接着去上日語課,晚上還要做試題。啊,這麼多任務,真不敢想象自己曾經高考過,好煩。

  想着,走着,走着,想着,有點迷糊,事情怎麼這麼多啊?

  別人都說,人一旦忙碌起來,就不會太多的念想。可是,我怎麼這麼反常啊,難道我不夠忙碌?學校食堂里的飯好難吃,很久沒回家了,多想回家饕餮一番。都說母女心連心,媽媽有沒有在想我呢?多希望能夠打幾個噴嚏,因為這樣就表明有人在想我。秋思濃重的季節,除了想念親人,怎麼會忘了想你?你對我有多重要,也許你都不知道。

  秋風無處不在,不過走了幾步而已,又一片葉子划著優美的弧線從空中緩緩落下,不知道風兒拂過它單薄的身體時,它會不會牢牢抓住枝丫,哀求風兒不要這麼絕情,不願鬆開。但是,此刻我很冷,多想找個溫暖的臂膀緊緊依偎。

  今年的秋天似乎比以往都冷,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客觀事實呢?這是不是就意味着2011年的冬天會提前到來。很久沒有找到空閑時間自言自語了,看來時間真的不夠用。不過還好,沒有健忘到沒記住自語口頭禪的境界。恩——我喜歡冬天。

  這樣的季節具有魔力,可以將你走路的速度減慢,我便可以跟上你的步伐,不用擔心會掉隊。

  這樣的季節很純凈,一如我眼中你複雜的笑容,我便可以告訴自己我是你的唯一,灰姑娘可以遇到王子。

  這樣的季節很溫暖,可以關閉你前往籃球場的心門,我便可以將你手心的溫度刻在心底,將快樂灑滿馬路。

  冬天是會下雪的,片片雪花,像無數的白蝴蝶一般,揮着翅膀,採擷幸福。我在心底哼着歌兒——《最浪漫的事》,你可能或者一定沒有聽到吧。

  冷到極致,會飄雪,也會帶來我想要的王國。飄雪的終點,是萬里晴空,硬朗的色調少了纏綿的煩擾,我的天堂失去了氤氳的氣息,冷漠便趁機侵襲到我的地盤。只是在一瞬間,你就成為我的國王。身份的轉變也在將距離細寫,是我不夠好,沒能讓你體會到高高在上的威嚴。

  10月26日了,要不了多久,冬天就來了,會是我想要的嗎?



冬天來了,我還奢求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