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流星雨,盛世煙火

流星雨,盛世煙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流星雨。盛世煙火駐足千年便看不見悲傷

  冰雕千年看不見你親手寫下的離別。

  千年…

  並不真實的慾望

  再不看雲彩透過的光

  再不想約定三寸天堂

  再不嘆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歌曲《三寸天堂》

  那天堂我愛過你的地方

  …

  今夜,一場盛世煙火降臨人間。

  今夜,爛漫流星雨燃燒雙子。

  你許了誰的願,誰許了你的願。你為誰許願,誰為你許願。你為誰燦爛,誰為你凋謝。你共誰牽手,誰共你比肩。看那流星的花火爛漫天邊,燃燒黑夜,光火一瞬浪漫千年。

  冬日的孤單夜涼如水的單簿里誰與你駐足於風裡仰頭45°的角度瞻望這一場盛世煙火,一任風涼,笑語盈盈,情意綿綿,你為他許願,他走到天邊,捧一朵尚未凋零的花火。贈於你前,頃刻間你笑意逐開,這一場盛世煙火怎也比不上你的容顏。絕美。

  你與他並肩,立於風中,飄逸的秀髮拂過他的雙肩。溫柔中你的顫抖是風涼是欣喜是滿足還是他此刻與你牽手。

  擁着你的嬌軀你把頭微埋入他的懷裡,幸福滿滿,指着天邊一顆顆劃過天際的流星墜落成雨,絢麗迷眼,綻放成花,無限光華,怎也不及你的風華。絕代。

  風,吹散了你的秀髮。你與他緊緊相擁。駐立千年。轉頭迎着他的笑臉兩頰緋紅,彷彿這寒夜的風怎也驅散不了的溫暖,這寒夜裡的冷怎也佔據不去的溫柔。你只把他緊緊緊緊擁抱擁抱。

  向著花火爛漫的地方,一顆顆流星在綻放綻放,瞬間成火瞬間成光,黑夜裡的光亮,彷彿夢中的天堂。從天邊到遠方。

  這一場流星雨,盛世燃燒的煙火。你貼着他的溫暖,融化了你的溫柔。絕美的容顏,絕代的風華。

  風華絕代的溫柔里,這一場雙子流星雨,盛世煙火是否燃燒了一整個世紀,捎上了你一生的美麗祝福和心愿。風為你走邊,寒夜為你讓路,只為你能在爛漫的花火里尋找夢中的天堂。

  流星墜落成雨,絢麗迷眼,綻放成花,無限光華。從高遠的天空飄忽而來,只為千年頃刻的綻放,幾多的耀眼幾多的輝煌,難不成博世人一笑,博紅顏一傾。你在你夢中的天堂盡情綻放,卻在一瞬間燃盡了你生命的最後一絲色彩,無限光華,只在間瞬里博得了生命的全部意義!

  你化身吉祥的徵兆幸福的象徵讓世人為你祈禱為你祝福,你是否在你無比輝煌無比燦爛的一瞬真的燃盡了你生命的所有送上了生生世世的真情讓世人從此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你是否在生命光火爛漫盛世浮華的耀眼一瞬讓世人從此安康從此快樂,沒有憂沒有愁沒有傷沒有痛。如此,真的,祝福人間,祈福世人!

  這一刻,你許了誰的願,誰許了你的願。你在為誰許願,誰在為你許願。你為誰燦爛,誰為你凋謝。你共誰牽手,誰共你比肩?

  燃一場盛世煙火,在流星雨降臨的今夜?

  駐足千年看不見悲傷。

  冰雕千年看不見離別。

  千年…

  流星雨的盛世花火。

  看不到三寸日光。

  夢中的天堂。

  愛過你的地方…

  你親手寫下的離別不忍拒絕,停留千年,再也看不見盛世煙火的淚光。

  你生日的前夜,為你點上燭光習習,火光融融暖暖,映着你的笑靨,,讓你爛漫連連,看你暈開幸福的笑臉,歡聲盈盈,和着你吹滅為你親手點上的蠟燭,打着節拍,為你唱一首歌,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如一場盛世煙火。

  流星雨來臨的前夕,為你雙手合十。你蹦蹦跳跳壓抑不了狂喜的心情,流星雨嘞,好美好美。許一個最美最美的心愿給心上最美最美的人。他在天邊還是在眼前。或許千山萬水外,或許天涯海角里。都好吧,燃盡這一場盛世煙火,願天底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

  抑或在你的生日里,沒有了這場流星雨,沒有了這場盛世煙花火。那麼願化作熊熊火光點點墜落。於你身邊於你眼前。你企圖伸手去撫摸,或許想抓住這瞬間的永恆,殊不知煙火的亮麗只在一瞬,無論多麼的光鮮多麼的燦爛多麼的輝煌。況且只是一個化身。然而已足夠,至少你願意將他觸摸,至少你願意也把他擁有。

  紅顏傾。

  又為紅顏一笑。

  寒夜裡,寂寞如冷。

  流星雨來臨,雙子座的夜晚,燃盡這一場盛世煙火。在你的生日里。你的每個生日里。你的每個日子裡。生生世世里。

  堪嘆,今生小喬落誰家?俊美紅顏,一笑傾城否?

  你為誰等?誰又為你等?

  流星雨。盛世煙火里…

  流星雨。盛世煙火。

  …

  mmm。是夜。廣州

  原創作品,歡迎指導。切勿複製,歡迎轉載!

  本文作者:驀然回首嫣然一笑晨風中雨絲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