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擺脫不掉的自己

擺脫不掉的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轉速在灰暗色天空籠罩的大街上,十字路口跳躍着閃爍不定的紅綠燈,我把自己深埋在動蕩的人群里。努力讓自己容入這溫柔燦爛的世界,可心尖卻總感覺不到那美麗多情的溫存!彷彿我是懸挂在一棵柳樹上飄零的孤魂!無可奈何的就這麼晃來晃去!

  其實生活本可以美好的進行着,我也明白我們既生之為人,自然避免不了諸多來自各方面的煩惱,但我們必須堅強的活下去,不為自己,也要為生養我們的父母親,優待自己等於快樂他們,摧殘自己等於毀滅他們,可我卻擺脫不了束縛腳步的那根繩,它總是神出鬼沒的襲擊我踏出的腳步,讓我防不甚防,真不知如何是好的敞開心扉去觀賞那窗外那片柔柔月色?

  我常常對着天空,淚流滿面,不住的問自己,為什麼知道的道理卻總也不去做到?為什麼不拋開糾畔滿腔的傷悲?難道我的亡魂已經墜死山崖?不!我不要!我殘存的心告訴我不可以!可我有能力衝破椰殼般的堅硬嗎?沒把握,天。誰能幫我支撐起那折斷受傷的翅膀?就讓我暢翔翱空從新在體味下空氣的清爽吧!

  我祈求過神,祈求過天,願的是能渡過這個坎。對於一個超級信仰論者的我來說,如願成真是多麼大的期盼啊!但最終卻讓我失望的猶如掉進萬惡不赦的深淵。不是說心成則靈嗎?為什麼我卻猶如一支斗敗的公雞頹廢的佇立在戰場上,那麼的落魄!

  時間手舞足蹈的隨風飄走,卻帶不走我那沉重含混的哀愁,來往匆匆的行人隨忙碌而消失,卻帶不去我多情的愛憐!當一切結束了,歸於的平靜,留給我的卻是一片碎零凋謝的心!

  我知道我忘卻了時間,忘卻了自己,是啊!我終究擺脫不掉哪個悲憐的自己!

  調皮的淚珠滴滴串聯的越出了冰冷的眼眶,順着臉旁溫柔的滑下,遺留下的蝸牛爬過的印般閃閃爍爍的淚痕,在這死寂的空氣中顯得那麼唐突,你聽見的了嗎?劃破這寂靜夜空心碎的聲音!瀰漫著整個世界!

  我渴求變成一支漂浮於黑色夜晚鬼魅的精靈,因為我無從適應白晝那一片慘淡的光芒,躲藏的心已失去了方向,唯有黑夜它能幫我遮掩內心的彷徨與無助!

  心死了,身體卻懼怕着死亡,矛盾滑稽的我甚是可笑,亂成一鍋粥的心卻還能明白我是甩不掉那個反派的自己!

  酒醉心明白!



擺脫不掉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