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一抹斜陽,情殤無限好

一抹斜陽,情殤無限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落櫻

  夕陽載着滿滿的詩意,微黃讓我沉醉,我願意在那一切美好的事物快消失之際,聽着優美的旋律,讓夕陽為我訴說那古老而優美的故事。

  人,有着高尚的感情,體味人生的心,享受幸福的待遇。

  卻不會認真的去珍惜。

  在某一日的濃霧之中,找不到希望之路的我們,迷失了可悲的自己,站在那無知的世界里,要麼走下去,要麼永久的沉睡在那不屬於你的陌生之地。一念之間的選擇,差之千里。

  快要失去的東西,你才會體會她的最好,才會明白有她時不知珍惜的可悲,可是即已離你而去,就算你再去努力的挽回,已然沒有意義。

  在平凡的人生中,我時常告訴自己,別在失去后,找一個遺憾是美的借口安慰自己,那樣的你一輩子無法正視自己。

  夕陽落下去,明日還是會升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是不會老去的天地。

  而你卻是脆弱的人類,有着更脆弱的靈魂,時常都在想找一個避風港灣的心。

  在浩瀚的世界里,你只不過是一粒小小的米粒,沒有了你,沒人會想起。

  可你卻不得不做着你平凡的米粒,不為什麼,只為你是米粒,只要你還是米粒,就得安分守己。

  命運有時早已註定,你無力改變什麼。

  比如你生命的降臨,你的出生是男生還是女生。

  命運也會掌握在你的手裡,只是你要抓得很緊很緊。

  就像你的學習,你選擇的人生道路,是拼搏,還是隱忍。

  陽光註定要給這世界光明與溫暖,那是命運。

  落日註定西歸,明日東起,這也是命運。

  可是——-烏雲卻可以遮住天空的偉大,給這渺小的世界來一個不經意的噴嚏。

  讓你在你的世界里體會慘烈的驚天動地。

  身為人,萬物之主,我懇請,我們一起珍惜這世界,這個地球,這個有着無限夕陽紅的天空,有着無限惆悵感慨的詩情環境,讓我們一起,一起為明日升起的陽光致敬。

  這一刻,命運掌握在我們手裡,這震撼心靈的美,能否傳承下去,靠的是你我的努力,不是命運的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