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時光逝去,愛永在

時光逝去,愛永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光催人老,滄桑復滄桑!

  在歷史的長河裡,它悄無聲息地淘盡了多少變故的容顏?洗滌了多少塵世鉛華?那張面容清秀的臉龐,何時留下了刻刀的痕迹?那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何時布滿了銀絲的蹤跡?那雙平滑白皙的纖指,何時平添了老繭的印記……那個忙碌背躬的身影,似乎又映入了眼帘!真的,我多想叫您們停下歇會兒,給您們捶捶腿、揉揉肩,共享天倫之樂。可是您們閑不下的總是那顆操碎的心,毫無怨言地付出着您們對我的愛!那麼愛您們,我卻那麼無力!

  往事蹉跎,夢回闌珊,輕敲塵封的心門,細數着那殘破悔恨的過去,我就是個罪人!無知,無智!曾多少次傷透了您們那顆敏感的心!那次您的黯然神傷,那次您的默然無言,那次您的背對抹淚。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可以讓您們如此地寬宏大量!愛??我卻做得那麼少!道一聲對不起,也填不盡我內心的愧對之情。時間,太可怕了,每走一步它就逼迫着去你回望走過的腳印,或喜或悲,交織在一起織成一張密密的網,但願漏去的是我們有過的不快,留下的是我們有過的歡聲笑語。挽回不了的是曾經,我想用愛來彌補曾傷過的心,陪您們走完剩下的歲月,讓它光輝盈然…

  當生命的年輪又畫過一圈時,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祈禱您健康平安!任時光帶走我們的青春,帶走我們的容顏,它卻帶不走久存在我心底的那份美好記憶,帶不走那份我對您的深深的愛!愛的長河汩汩長流,經久不息…

  生日之際,祝爸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