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青春,是人生第一杯茶

青春,是人生第一杯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青春,是人生第一杯茶

  一朵白雲可以詮釋天空的蔚藍,一片綠葉可以證明生命的存在。花開有聲,雁過無痕。看雁歸雁回,雲捲雲舒,淡淡地輕撫我的心,你不會化作記憶的飛沫消失,而是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中-----青春。

  釋放青春的激情,揮灑青春的熱血,滿懷青春的夢想,為自己描繪一幅青春的絢麗圖案吧!

  美麗成就夢想,青春編織未來。青春時期的我們是最有活力的,我們的未來也真正於這裡起航。擁有人生中最美妙的時期,此時不搏何時搏?就是因為這種執著的信念,憑藉內心的追求,才會使自己勇敢向遠方踏足。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夢想有自己的真愛,但現實的無奈卻致使許多有情人勞燕分飛!有多少痴情人淚灑心田啊!真愛難得,擁有真愛要好好珍惜!困難只是暫時的,幸福快樂才是永恆的!

  愛情與物質是難以分離的,因愛而幸福快樂,因想更幸福快樂才會不斷上進!只要共同努力,只要擁有上進心、堅持不懈的奮鬥,就能攜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當然,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充滿了競爭和誘惑,神聖浪漫的愛情很難與金錢沒有聯繫。但是當滿足感過後再去品嘗生活,就會變的失去原來的色彩了!男人沒有錢=女人不漂亮,這是頗有諷刺意味的話!雖然在這社會上無錢不能,但錢不是萬能。錢能讓你食盡天下美食、游遍天下美景令你享盡物質上的滿足,可卻買不到真愛!

  正在擁有青春的人們,難免會犯下一些錯誤。因為年輕,更多的是因為無知。因為青春到處充滿了第一次,總是充滿了甜蜜的危險。我們會被玫瑰刺傷身體,但是也嗅到了玫瑰的芬芳。青春,總是會讓人留下一點遺憾。所以,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必須要學會取捨——因為,一舉兩得的事情實在太少,我們註定要學會放棄。

  青春,是人生第一杯茶。只有喝了這一杯茶,才能體會到最初的美妙和苦澀。我們讚美青春,不是為了青春被後人所景仰,而是為了讀過青春這本書的人,在合上后,可以感嘆很多年以後,還不曾忘記過對方,不曾忘記那段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的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淚水是訴不盡的話語,流下便不再彷徨。也許你為失敗而感傷,為挫折而流淚,獨守孤獨的寂寞,打開神聖的心寫下心靈的篇章!

  我們應以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大的努力面對現在,用最多的楚楚可憐面對未來。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打折翅膀,不是一切真情都迷失在人生的沙漠里!

  青春的夢想,永遠是那麼美麗。曾幾何時,我決定一定要在自己的青春舞台上描繪一幅屬於自己的風景。

  馬行千里憑奮馳,人展才華憑志氣。追求青春,追求夢想,用心為自己寫下屬於自己的青春之夢。

  失敗與成功只有一橋之隔,這橋便是你自己,你可以選擇成功,也可以選擇失敗,但你決不可以選擇放棄!有理想的地方,地獄也成天堂;;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揚起自信的風帆,盪起智慧的雙槳,駕起青春的船,勇往直前!昨日是淚水打濕的記憶,讓它隨風飄遠;今天是對真情的執著,讓一切成為永久。

  天空記錄了我們的飛翔,大海融入了我們的氣息,高山印證了我們的腳印,讓我們品嘗好人生的第一杯茶吧!



青春,是人生第一杯茶 標籤:人生不設限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