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一杯茶葉開水,一份望似永恆的愛。

一杯茶葉開水,一份望似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夜涼如水,空氣里暗流涌動的思念散發著令人窒息的寂寞味道。蜷縮的茶葉在玻璃杯中慢慢舒張着她優美的身姿,時而片片如落花,時而翩翩似蝶舞。看着看着我的心醉了,醉在清香茶中。

  用音樂堵住耳朵,堵住思念的聽覺,躲開隔時隔空也自在襲擊我耳膜的你的聲音。一股燥動的情緒在體內橫衝直撞,尋找迸發的途徑。眼睛有溫溫的液體洶湧而下,伴着啜泣也只是脆弱釋放。

  手裡把弄着茶杯,俯看茶葉繼續旋轉着,綻放着身體所有的激情和美麗。看似一杯淡綠色晶瑩剔透的固體里鑲嵌或包裹着恬靜的生命。一股清香的熱氣在升騰中撲面而來,片刻迷離了神智。輕呷一口香銘,圓潤微澀的茶水在舌尖打了個轉,溫柔的滑下。微張開嘴深呼吸,滿嘴頓時甘甜。想念一個人就是這種微苦后的甜蜜。

  有紫色的玫瑰在指尖盛開,綠色的葉輕綴在旁。桌上的玫瑰有些乾枯,而指甲上美麗的圖案依舊鮮活。安靜欣賞着,那指尖似有生命在躍動,頓生嬌羞曖昧的眼神,迎合著我的眼神。我知道,心懷美好回憶時,一切皆有生命。

  時間隔的太久,距離拉的太長,我們都有些倦怠於這樣疲憊的想念。很多個寂寥的夜,我或看着牆上的畫,或數着窗外的星,凝固的坐在被自己溫暖的空氣里,如水中的茶葉,緩緩綻放心情。茶葉的美麗在水中驗證,我因你而生動。你知道我不能失去你,一如茶愛着水。纏綿的音樂混沌的回蕩,夜還在身邊潛行邁進,我守着杯中寂寞的美麗,將你的輪廓解構,把我重重包裹,然後繼續着生動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