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是你太過絕情,還是我太過痴情

是你太過絕情,還是我太過痴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多少次聽我們聽過的歌,多少回走我們走過的路,多少夜想我們想過的夢,只是我們一起憧憬的未來,已不見了蹤影。

  我一次次的相約,你一次次的拒絕。在去你家的路上,我徒步茫然的徘徊,你卻一味的躲避。和你相約在這裡,有些事想和你說明,我的決定,你卻不願意聽。我知道你想逃避,,不想問不想聽,這段感情,你想暫停,我卻不願放棄。

  我站在原地,只為等那渺小的希望,你說就這樣算了,時間改變了你們,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我們散了吧。你走了,我無力的想去挽留,傻傻的說我會永遠等你,但你堅決的背影擊潰藍我脆弱的心。乍起的風拂起你那飄逸的長發,卻吹不散我的悲傷。曾經美好的誓言,在你轉身之後,化為烏有;那些甜蜜的畫面,在你轉身之後,再也不見。對着你離去的背影說道:如果你認為逃避有用,那你多我一輩子。

  你發短信給我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只是他一直未曾真的,讓我別勉強了。可笑的是,你卻還反問我說當朋友不好嗎?問題是,我們曾愛過,你是我最愛的人,讓我放棄這段感情去成全友情,我做不到。忘了你比不愛你更殘忍,我相信我會想你說的,找到一個比你更愛我的女孩,但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你更好我一樣深愛的女孩,因為你就是我生命里的最愛。

  不管你說的話是為藍躲避這段感情還是真的,但卻改變不了我們愛過的事實。我只想跟你說一句我不曾親口對你說過,也是我一直想開口對你說的話:我愛你,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了你!要我放棄,我做不到。那些回憶,我忘不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邊想着我們過去的回憶邊忍着眼淚不流出眼眶,邊一個人獨自走回家的小路邊把這條短信一字一鍵發給你。可我還是做到了,只是你能看到我發給你的文字,卻看不到我落在屏幕上的淚。

  手機里響着:“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baby,如果只是一種逃脫,而分手以後靈魂只能漂泊,你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是個錯,是個痛!”我卻唱着:“是否你心裡只有一個他,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挂,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卻愛着他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逼退道懸崖什麼餘地,一次次無力的抱膝哭泣,蒼白的霧籠罩着傷心。是否,所有的美好都只是回憶;是否,所有的誓言都化為灰燼。那麼請允許我將眼淚流盡,將自己放棄。

  你最終還是把我從你的里刪去,刪掉了所有信息和記錄,卻刪不了回憶,那組只有你一個人的分組,最終還是空白了。如果你真的想逃避,那我不會再打擾你,你也不用再刻意躲着我,這樣子我只會更難過,我以為我夠堅強了,可還是敵不過你的執着。這段感情,我輸得太徹底太窩囊了。我對自己說,算了就算了,就讓我們彼此都好過。

  你說我總是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所有想法所有心事,可你卻不知道物品寫的這些文字,都與你有關,都是為了你一個人而寫。只是這些文字,我想你再也不可能看到了。我知道,在也沒有一個女孩,值得讓我為她寫這麼多的文字了。

  從此以後,不輕易愛一個人,也不輕易拒絕被愛。好好深愛一個值得付出值得珍惜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