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無悔人生

無悔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在人生的路口上遇到彷徨的我,別拉我去追尋花季的軌跡,只需默默的給我勇氣,讓我勇敢地穿越花季,洞悉青春的季節,好嗎?

  風吹,使落葉漫天飛舞,兜轉於蹁躚百葉之中的是我.我的夢冰冷了,被阻隔在季節之濱.我的心中惆悵和傷感,像南國多雨的天氣.我無助極了,我的生命似乎被涼涼的秋意包裹着.緊蹙的眉頭封鎖了心靈的窗口,輕柔的吉他也化解不了心中的憂傷,空蕩的思緒如荒蕪的沙漠`````````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我總渴望成功,而卻事與願違。但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又經過許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隨之動搖,我不知道成功為什麼總是遙不可及,失敗卻總與我同行。失敗后,我把自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殘酷的現實,卻虛度光陰,生命又有何價值?

  總愛有雨的季節,總愛被嘩啦啦的雨水淋得濕透。經過雨季的洗禮,我激勵自己屏棄無謂的傷感,把一片一片殘夢收拾起來,揣在懷裡。我用真誠和汗水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坐標。我舉着青春的旗幟,輕裝起行。我對自己說:“要用天賦去飾演好生活中喜,怒,哀,樂``````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放棄,人生不會一帆風順,道路是泥濘曲折。”

  我為理想要去闖,為再次看到光明而奮鬥,我要創造無悔人生。



無悔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