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全是愛

全是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時候,認為文字蘊含著很多的色彩,寫的文章,其實是在訴說著色彩的含義。那樣,不就是每個人都在創造一種顏色么?

  ——題記

  愛不是形容詞。

  形容詞無法描繪出愛的動感與活力。

  愛不是動詞。

  動詞無法描繪出愛的簡單與平靜。

  愛到轟轟烈烈。

  也會愛到很習慣而保持平淡的態度

  都是好事。都是最好的事吧。

  那麼何為愛?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路英雄競折腰,可是英雄會為了美人連江山也不要。

  原來,再美的江山也比不上她的紅顏一笑。

  愛不能夾雜着一絲利益,為了愛而放棄權利。

  從微涼的清晨,到被薄暮炙烤的炎熱黃昏,一打開家門桌上留着有着餘溫的飯菜,正逢肚子不滿的叫囂,隨後看見碟子下壓着的——畫有笑臉和寫着親昵稱呼的字條

  媽,你是有多可愛。值得愛。

  兩個人蹲在閃着十三根蠟燭的蛋糕前,嘴角翹着,充滿笑意的一句:生日快樂。生日的主角,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許願:下輩子我們還是朋友。想到這裡便撲哧笑出聲,吹滅了蠟燭。

  你生日快樂。我為你快樂。

  這是一隻漂亮的紅色小狐狸。紅色的小狐狸很喜歡很喜歡那朵茉莉。每天傻傻的跑到茉莉面前說,我愛你。可是茉莉從來沒有回答過他。小狐狸很傷心。直到有一天,茉莉花謝了,小狐狸被傷過之後,也學會遺忘了。

  即使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那也是很好的愛意。

  全世界,都是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