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除了傷感還該有些什麼

除了傷感還該有些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記得上學的時候,老師一讓寫作,我寫得都是高興,快樂,這世界多美好!哼哼

  筆下出不來半點傷感,灰色,可現在一提筆不是秋風蕭瑟,就成孤燈獨影,我不知道,這是對這個世界的感悟,認知。還是埋怨。

  90后真就都是這樣,還是只有我自己偏居一偶、、

  沒了,把純真,青春,都消磨殆盡了,渾渾噩噩,不知所謂,一天一天的往下混,知道這樣不對,可卻已無力掙脫束縛了。也不知綁住自己的是什麼,真是可笑。

  如廣寒月桂,香消殞落,枯枝殘木,誰能得知這理當是朝氣蓬勃的年紀!

  我們這一代,既沒紅色激情的灌溉,又沒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鍛煉,在世界團圓的懷抱中都麻木了,應該受受苦了,要不再來一次上山下鄉,可現在農村也不比城裡差,,唉鬱悶!

  我也想要用快樂,來拯救一下我的神經,可又有什麼事值得我高興呢?

  唉,,在現實里感嘆現實,不知,這又會被,第幾波躥動的人流給淹沒!



除了傷感還該有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