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白色是幸福,黑色是悲傷

白色是幸福,黑色是悲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白色的星星閃着黑色的光…可惜星星沒了、那顆最亮,你指向夜空說:“那顆就是我看到的那顆”、我記住了…那顆最亮的那顆,我們一起看過的那顆,你指給我看的那顆___

  黑色里也許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白,而白色里卻永遠有那麼一大片黑。

  一場不經意的悲劇可以繁衍一個不滅的傷,誰都知道幸福可以短暫,誰也無法泯滅悲傷。看、白色是幸福,黑色是悲傷………天藍的顏色也永遠只能是希望!(最喜歡自己的這一段文字)。

  偽裝,堅強…卻脆弱的見不得一絲點陽光),月亮一直在躲着太陽,星星也變的不那麼閃亮、於是選擇了銷聲匿跡的掩藏……太陽、月亮可不可以不那麼高傲的偽裝堅強。黑色可不可以不用白色來假裝……

  夜黑的邊際可以掩飾悲傷,卻藏不住凄涼。

  閉上眼、看着星星,數着一個一個傷…夜、是不是不那麼黑,就會不那麼的傷?飛蛾撲火為的不是更亮,是因為只有在黑色的悲傷里它才可以變的更堅強,學着去勇敢,只是想留住整一個的傷,卻傷到了去天堂……留下一空氣的灰飛,瞬間並不耀眼刺眼的光偽裝,堅強。是偽裝出的堅強,還是強忍出的偽裝?只是想學着去勇敢……

  於是,標榜着飛蛾的勇敢,去學着偽裝堅強。閉上眼,在黑色里去尋找偽裝出的堅強,學着去勇敢!一個人去傷,弄得遍體鱗傷…高傲的堅強,倔強的勇敢,最後藏住了傷,卻怎麼也藏不住凄涼,可憐的偽裝…

  太陽後面不是也還有月亮,天白後面不也還有夜黑!放下你的偽裝,拋棄你的高傲,扔掉你的倔強,黑色的裡面,又不止你一個人的傷,不那麼可憐的偽裝。

  說好不再傷,不再去悲傷…明知道一定會傷,卻仁倔強的用50%的堅強去學着勇敢,用50%的勇敢去學着偽裝堅強,為的只是想最後一次好好愛,最後一次藉著偽裝出的堅強去勇敢!學着用眼睛看着一切,不把它們裝在心裡。甜言蜜語、敷衍、承諾,學會把它們只留在耳邊,不放進心裡……是去學着勇敢的愛,不是去徒增悲傷!只是想去好好愛,不要傷。明知道是,剎那的幸福隱形着一整季的傷,卻還是倔強的去學着勇敢__

  堅強的偽裝、最後一個人面對着太陽,嘲笑自己所謂的愛!

  只是想好好愛,愛的不那麼傷!繼續堅強,偽裝的堅強,學着去勇敢。

  天,黑了,又亮了。我,哭了,又笑了。雪,下了,又溶了…

  幾次個輪迴,怎麼樣也回不到起始的原點。等夢醒了的時候,以為什麼都忘了,可是,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睫毛卻是濕的……

  堅強,信仰?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其實有的事也就是那麼一回事,忽視不掉,就學着用藐視或鄙視去看待,什麼事或那麼回事就會變得沒那麼回事……

  土豆的堅強。我信仰着、……天永遠都會很藍,藍的比白雲還要透徹。



白色是幸福,黑色是悲傷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