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情為何物

情為何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曾問天,曾問地,情是何,愛是何。曾迷茫,曾彷徨,情為誰,愛為誰。

  浮雲人生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花樣年華雖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如今回想,自己猶如那一片搖曳在枝頭的枯葉,總是想抓住秋天後的最後一抹蔥綠,不甘心獨自漂泊,緊緊的依靠在樹的末梢,享受着曾經的溫暖,感受着曾經的懷抱。

  一指纏綿,幾多殤,一腔心痛,幾多情。曾經的愚痴、迷茫與彷徨,究竟為何,為情?然情為何物,又是令人如此的寸斷肝腸。

  情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着,還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從古至今,情一直是人們百談不厭的話題,然而又有誰真的懂情為何物。縱使不懂,還是為她痴迷,真是歡樂趣,情愛苦,就中自有痴兒女。

  一段情,淚一行,一段愛,痛一場,何苦執着何苦憂!真是羨慕蘇軾那種對人生的風風雨雨,我行我素,不畏坎坷,擁有着超逸的胸襟,充滿清曠豪放之氣,一句“竹仗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衰煙雨任平生”笑看人生。

  雖不懂情為何物,還是陷入了她的泥潭,是悲?是喜?

  看盡紅塵萬千,情字難懂,嘗遍愛恨情仇,相思難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