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流星,劃過天際的天使

流星,劃過天際的天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一如即往的沉靜!在搖曳的路燈下,靜看那被燈光拉長了的身影!仰望星空,找尋屬於我的那顆寒星,不巧,只看到它已化為流星,空留下一道劃破蒼穹的凄美的弧線,漸漸消逝在我的雙眼之中。聽說,對這流星許願,那個願望就會實現!

  於是,我奔跑着,追尋着,在它即將消逝的那一刻,許下一個心中最大的願望…!

  聖誕樹上的許願星,飛走了,慌亂的人群只能與孤獨的聖誕樹去狂歡。高掛在蒼穹中的明月隱去了昔日的皎潔,躲在雲端,風想去撫平這一切,它卻忘卻了,大自然中,磐石上留下的深深的刻痕!在經曆數百萬年的風雨的刻蝕,卻依舊清晰!

  站在海角天涯,細細聆聽土壤翻動的聲音,期盼那曇花再現的那一刻,把芬芳留給年華!如果,嚴寒能夠凍結時間,我期盼它能夠零下一百度!也許,永遠便會出現!

  錢塘江畔,看江中星星點點的燈火,在薄霧中,有種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為死寂的黑夜,點綴了一片生機。聽滾滾江水奔流向東不復回,彷彿在訴說著其千百年來,對大海的亘古不變的情緣!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幾度變黃山?看見的心滅了,消逝的記住了…



流星,劃過天際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