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最愛我的人和我最愛的人

最愛我的人和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切如同浮雲,漂浮不定,我就是那浮雲的一角,那麼的脆弱,被風一吹,散盡於天際。我想試着抓住什麼,卻無能為力,最終被無情的吹散。

  天空總是那麼的美麗,美麗的讓人嚮往,卻又那麼的無情,我恰巧是無情的標誌,活的像浮雲,一直被打破,漂浮不定的我找不到歸宿,唯一一個避風港現在卻又離我遠去,重建中的我似乎少點什麼。瞬間回憶,發現自己因避風港的消逝突然醒過來,的確,我少了很多,很多。我真正發現自己真的是無理想,無奮鬥,無人照顧,孤獨的如同一片浮雲,安逸中正在慢慢消散。

  人為什麼要活着?為了理想,我有理想,卻被掩埋,沒人知道一片浮雲的理想,沒人明白浮雲的心聲,更沒人相信一片浮雲能有的作為,只有避風港明白,浮雲想遮住太陽,想有片自己的天空。避風港消逝后,沒人能懂浮雲的心。浮雲想證明,卻真的沒了方向。其實避風港就是浮雲的方向,現在卻沒了,傷心的它只能選擇一次又一次的尋找原先的避風港。

  避風港很近卻又顯得很遠,此時的浮雲真的想藉助避風港躲下現實的狂風,靜靜的向它訴說心事,看着它笑,傻傻的看着。但避風港卻離它遠去,浮雲知道這不是它的錯,浮雲也明白了,都解脫吧。

  浮雲又成了以前的浮雲,那麼的漂浮不定



最愛我的人和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