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一個小小的錢包

一個小小的錢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明回到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想: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喜歡什麼呢,我該給她什麼呢。我想:媽媽想要的是快樂,那我該送她什麼讓她開心。小明冥思苦想,突然,他靈機一動:“對,就送媽媽一個皮包,她那個皮包已經很舊啦,可是媽媽平時為了照顧我,風裡來雨里去的接我上下學,都沒時間打理自己。”

  於是小明從自己的零花錢中拿了20元,就急匆匆地跑向商店。只見商店裡琳琅滿目,小明經過精挑細選,終於看中了一個上面有可愛花斑的小皮包,小明看着這個可愛的小皮包,心裡充滿了幸福的滋味:我想,媽媽一定會喜歡的吧,媽媽待會看到這個小皮包會不會很開心?······小明小心地將小皮包放好。

  夜晚,小明笑眯眯地把媽媽叫進他的房間,神秘地說:“媽媽閉上眼。”“什麼事,這麼神秘。”“待會便會知道了”小明故作神秘。

  小明悄悄地拿出小皮包,“媽媽,你可以張開眼了。”媽媽看見這麼漂亮的皮包,開心地摸了摸小明的頭。“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一個皮包送你,希望你會喜歡,雖然很便宜,但我答應你,等我長大了,我會送你最美的禮物。”媽媽幸福地將小明摟入懷中,“謝謝,我很高興,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兒子。這是媽媽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夜依舊那麼寧靜,可小明的心卻不再那麼寧靜,而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錢包雖小,卻充滿了兒子對母親的愛。此時,我想我們向父母索取了太多太多的愛,而他們也樂於被我們索取,我何時才可以去回報那份愛······)註:括號是我即興所書。

  註:本文出自一位四年級學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一些意見。

  謝謝



一個小小的錢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