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高三的路

高三的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記得我上初三時是走讀生,每星期除了周六不走夜路外,其餘每天都是披星戴月的回家。即使在陰天會看不見星星,但我知道,它們總是在默默的注視着我,為我加油助威。雖然嘆們只有點滴星光,但那足已照亮我前進的路。

  每晚我都這樣走着;

  每晚,它們都這樣注視着;

  就這樣,我度過了漫長而又孤獨的初三歲月......

  轉眼間,三年又過去了,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

  面隊高三,我有過焦慮,有過彷徨,也有過吶喊,遺憾的是沒有人能真正告訴我高三的路該怎麼走,因此,我更加迷茫。

  有人說高三是快樂的,有人說高三是苦悶的;有人說六月是金色的,有人說六月是灰色的;有人捧着大學通知書高高興興回家,有人得到的卻是終生悔恨....

  高三,一個令我肅然起敬的神聖之地!

  經過了高一高二的雙基訓練,我們拖着沉甸甸的步子想高三邁進。

  有人說沒有經過高三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我想是的。高三讓我們學會了努力,學會了奮鬥,學會了該怎樣面對人生。從邁進高中的門檻,考入一個好的大學就成為我門心中的目標,所以我在堅定的想它邁進。

  前進的路上總是布滿荊棘,阻撓我們前進的步伐,消磨我門的意志,挫傷我們的勇氣,所以我們要在前進之前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

  漸漸的我感覺高三更象是一條路,一條摸着黑回家的路。只有心中充滿了面對一切困難的決心和勇氣,才能不怕困難,從容的面對布滿荊澤的人生之路,才能一直聽下去,直到“回家”。

  目標已經確定,若想成功,只有靠自己的拼搏的努力!

  來吧高三,我一準備就緒!